Untitled

上次說過了吧!!! 最近韓劇大發!!!
檔檔驚奇又好看~~ 所以不小心又追了幾部 (嘆)
有點後悔以前沒寫韓劇文~~我看的韓劇雖說不多但也不算太少
每次有人叫我推薦都得想半天到底劇名是什麼~~很瞎吧!!XDDD


屋塔房王世子
劇中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嬪,和臣子們一起穿越 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的王世子,和死去世子嬪相貌相同的洪世娜相遇

1013-08
看完一陣子~~我最討厭在on檔時追戲了啦!!!因為我討厭等!!
想看下一集的心癢程度就如同起酒疹, 超想在地上打滾的!!!

雖然屋塔房是前陣子最慢追的, 但卻是最快看完的, 沒辦法 (攤手)
我超級喜歡很好笑的梗呀!!

是一部穿越劇~~反正就是古代人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查明太子妃的命案真相
前五集都戳中我笑點, 像是搭公車和坐電梯, 差點讓我笑到臉抽筋~~
天呀!!! 太白癡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喝酒還有不說敬語的橋段也是後勁很強!! 

但是後面編劇的壞人們真的太壞了, 壞到讓人想親手掐爆他們
差點讓我氣到不想看 (我好任性=.=)

不過!!! 我得說還好有撐住, 我覺得結局的意境很美也很浪漫
也是近幾部看下來最喜歡的結局喔!!

喔對了!!! 這部台灣正在上映中, 還沒看過的就快追吧!!
喔對了!!! 原來王世子就是成均館緋聞裡的佳郎, 真的隔太久了!!我忘記佳郎的臉了~~冏rz
還虧那時看完成均館最喜歡的角色是佳郎耶!!!! (戳眼)

其它一定要說到女一和女二的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minikaty/26202533
懶得截圖, 就快點去連結看別人的介紹穿搭...XDDDD
洪秘書的穿搭太犀利, 若我同事天天上班穿成那樣美, 我一定會抱著她的大腿!!哈哈!!
另外, 我覺得這部戲有超多鞋子的鏡頭耶!!!(還是其實我只看的到鞋子XD)
而我們的清新趴咖穿的趴咖鞋, 著著實實的把我給燒到瘋掉!!

怎麼找到找不到類似的原木粗跟牛津鞋款

然後我就硬買了一個完全不像的鞋來穿~~我到底是怎麼了~~(抱頭亂奔)

page






仁顯王后的男人

講述了書生(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茴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1054-03

科科~~~又是一部穿越劇~~
其實就這個劇名一點兒都不吸引我, 是sing 說很不錯才來看看~~哈哈!! 沒想到也是追很快的一部~~
劇情是曲折離奇, 反正穿越時空這件事本來就很瞎~~哈哈

這部的內容太少女!!整部戲都是粉紅色的空氣吧~~ 
目前記憶中自動把古代部份刪除 XDDDD
編劇都讓男主角都做一些女生會覺得根本是漫畫才會發生的事!! 真過份~~~ 
光看就要起雞皮疙瘩惹, 真的是金選手(高手)阿!!!    裡面的現代部份太甜蜜太粉紅惹~~
好啦...其實我也是有少女心的!! 喜歡肉麻的事~~~ (頭上冒愛心)

還有這男主角雖然不是第一眼帥哥, 多看兩眼覺得很順眼~~嗯~~
長的很高, 身材是好的嚇人!! 太漂亮了  (流口水)
笑起來很可愛, 就算是165的妞兒在他面前應該還是可以小鳥依人....... (<==幻想模式開啟)

1652428790_307


喔對了!! 我好喜歡仁娜的哭戲, 表現的太傷心了!! 忍不住一起掉淚~~ 還兩次 T_T

喔對了!! 本來覺得仁娜還好一般般, 但看到中間卻覺得她真可愛!! 哈哈!!
難怪男主角最後一集的發表會上竟然公開向她表白~~好high !!
你們快在一起!! 天天幫他打領帶啦!!!!  粉紅色空氣都快變成大紅色了!!

0R240G55-0



本來很想寫前陣子買的東西~~ 還有想完成食記 & 遊記~~~  
不知道為什麼卻打了韓劇分享文~~ 有fu啦!!!! 哈哈!!

明天再來分享買的小罩杉~~好吧??!! (歪頭)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