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夜市

首圖有沒有很厲害!快拍手!!!  (扠腰大笑ing)

其實萬華夜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夜市之一, 因為非常喜歡美食聚集在一個地方, 超方便連攤大吃
幾乎每次來都會吃個四攤以上!! 
當然連攤大吃的祕訣就是二人點一份, 最好四個朋友一起GO ~~才能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好熱.....冏rz

就把喜歡吃的幾攤都分享出來, 廢話不多說, 圖有點多~~快快進入主題



兩喜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00:30
電話:02-2308733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5號

很有名的兩喜號, 我想也是很多人的愛店吧!!隨時店內人潮都不少呀!!
阿堅超愛這家, 但我對它不是很感興趣~哈哈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魷魚羹, 當然魷魚脆勁是很不錯的, 但馬尾是很喜歡鯊魚漿做的魚丸, 很好吃!!
另外點了炒米粉覺得普通, 而魯肉飯是偏鹹的口味~~~ 我還是喜歡甜一點的啦!!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往裡面走, 會經過不少小吃攤, 個人覺得旗魚串還不錯吃~~又很便宜!!

但沒有特別鐘愛哪家~~所以就沒有拍囉!!!

當走到廣州街及梧桐街口, 停一停~~快坐下來找吃的啦!!!

萬華夜市



寶字號 香菇豬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7號
電話:(02)23061239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至凌晨兩點

每次路過都讓我口水流滿地超想飛撲過去的豬腳攤,
這豬腳就一整攤是在閃閃發光呀!!整個是誘惑呀,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萬華夜市


腿庫中段還有腳蹄可以選喔!!!

阿堅問說要吃什麼

眼神完全沒移開地大叫: 我要和魯夫一樣的尼窟 (肉) !!!!!

阿堅一臉覺得我好囉嗦!!!!ㄟㄟㄟ~~我又不知道它叫中段, 是後來問老闆娘才知道的!!哈哈!!

萬華夜市


點了一個魯汁飯, 個人覺得這個飯沒什麼味道!!
還不如點魯肉飯可能好點!!

萬華夜市


中段上桌時很貼心的切成四塊, 比較方便食用
中段的部份就是要享受Q嫩彈滑豬皮, 肉比較少, 好吃!!!!魯的也透,不過鹹, 搭配的醬油膏也很讚!!
 若想吃很多肉的話就記得要點腿庫喔!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滷白菜~~
普普
萬華夜市


蒜頭青蛙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梧州街口

在豬腳攤的旁邊就是蒜頭青蛙湯囉!!!我以我們就一起叫來吃!!!


說到拍這張突然想起那時
旁邊的大嬸沒有要點菜也明明知道我要拍照, 卻故意走到我前面然後再回頭用"你幹嘛??" 的表情看了我!!!
我就把她很經典的表情拍下來了!!哈哈哈!!! 大概有點想紅, 所以雖然後面有補拍幾張~~
 但我還是想讓妳出現在這!! 代表著我們的緣份!!!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得說 若很害怕看到還沒煮熟食材或有青蛙型體的人, 你還是快轉到下個介紹好惹!!

萬華夜市

許多人看到攤在小吃攤前的食材都快被嚇歪了!!!
我自己看照片也覺得有點可怕啦!!!!!

萬華夜市


其實去海產店還滿常會看到青蛙料理的~~只不過這邊的是沒有去皮!!
雖然它黑色的皮看起來很可怕, 還有一整個青蛙的型體浮在碗裡面
只要有人說好吃的話, 我還是很願意去試試!!   (阿堅:  阿你就是死愛吃阿!!!供架多!!)

一如網路上介紹的 
有著相當清甘的湯底, 而蛙肉的部份口感像雞肉但比雞肉結實且有彈性
所以還挺好吃的!!!!

萬華夜市

證明我去兩次以上~~ 哇哈哈哈~~我好幼稚!!!!!

萬華夜市






懷念愛玉冰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202號之一

哈~~剛剛說了每次吃夜市都熱的要歪腰了吧!!!尤其在喝完熱燙燙的湯!!!!

這時候快來一袋就在路口的懷念愛玉冰, 包你透心涼!!!

這個街口有沒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啦!!!! 肚皮要撐破了.
萬華夜市

每次幾乎都小排隊一下下~~但因為店家速度非常快!!
所以根本不用等太久

和記憶中的清透愛玉不太一樣, 帶著金黃色澤吃起來也比較像是蒟洛的口感!!
喝起來有微微特別的香味, 很好喝!!!

萬華夜市


就連包裝容器也是讓人懷念到不行吧!!!小時候才會出現的袋裝飲料, 酷耶!!

萬華夜市



東石蚵仔煎
從環河北路口進入, 右手邊第二家

這家蚵仔煎雖是在我肚子已經飽到要昏倒時吃的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太驚人了!!!
因為馬尾不太愛吃蚵仔煎, 主要就是皮的關係, 但這家的皮很薄, 煎的香酥, 蛋汁不小氣的放!!
重點是蚵仔很新鮮好吃,  且是很適中的大小!!! 只吃過一次卻我印象很深刻!!  真的是好吃的蚵仔煎呀!!
還要找機會再去吃!!
P7024994

北港甜湯米糕粥
 台北市華西街59號
 (在華西街夜市裡從廣州街入之右側,桂林路入之左側)
 (02)2302-3281

 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這家是位在華西街夜市中, 就是和廣州街交錯的華西街, 裡面賣很多蛇肉料理
不過我不是要介紹蛇肉啦!!! 
這次是很少在台北市看到的米糕粥!

萬華夜市

最讓我吃驚的是, 阿堅沒吃過米糕粥, 唉游~~可憐的孩子!!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要得意!!)

馬尾很喜歡糯米做的料理, 當然米糕粥也不例外!!!有時馬尾媽心血來潮也會煮給我吃!!科科!!
冬天喝熱的, 夏天喝冰的.不管是哪種我都超愛的!!!

不過這邊只有賣熱的米糕粥唷!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傷心屎了!!因為賣光了, 好誇張
其實這家生意很好, 所以要喝要動作快呀 (尤其是冬天)

甜甜地稠密地米糕粥, 光是吃就覺得好幸福喔!!!

萬華夜市

再來是阿堅非常熱愛的燒麻糬
大量的灑上花生糖粉, 喔對了!!它也是煮的熱熱才上桌喔!!
萬華夜市


龍都冰果室
地址:北市廣州街168號(捷運龍山寺站)
電話:02-23083223
營業時間: 11:30-01:30,假日02:00

很多人都說不可錯過的挫冰, 大家都說八寶冰是必點的喔!!!
我很愛吃芋頭 & 意仁& 花聲這三種配料,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看起來非常完整的芋頭, 竟然是燉煮到入口相當綿密軟爛的口感且甜度也適中!!!
花生也是軟香入味
好吃好吃!!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再來再來, 要介紹是要走一小段路的店家喔!!但很值得, 所以也不要錯過它們!!
靠近剝皮寮這邊, 也有許多好吃的小店
都是有歷史的店家喔!!!
喔對了!!!雖然吃過肉粥, 但個人沒有很喜歡~~~ 所以來介紹鵝肉啦! 



一心鵝肉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98號
電話:(02)2306-8838 

還好!!還好我們早後面一組客人點菜, 最後的一盤鵝肉就被我們點走了
好誇張耶!!我們點菜時才五點多耶!!!賣這麼快!!!  (難怪之前八點多來都撲空~~因為人家都閉店了)

萬華夜市

最後一盤鵝肉吃起來特別珍貴呀!!哈哈哈哈!!!    

這個鵝肉非常滑嫩而且每塊都飽藏著滷汁和恰當到不行的鹹香!!

才吃一塊就讓我大力讚好!!!!

其實根本不用沾醬, 肉本身就非常鮮甜!不過要吃請盡早喔!!!!!哈哈哈!!!

萬華夜市



龍來果汁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88號
電話:(02)2308-5880

絕對是馬尾最愛的果汁店啦!!!
我帶來過的朋友無一不稱讚好喝的, 真的不誇張!
我的回訪率之高, 在我心中的地位絕對是第一名的果汁店啦!!!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小小店面幾乎是被新鮮水果塔給包圍啦!!

萬華夜市



我和阿堅都叫它"讓吸管金槍不倒的果汁"
濃稠程度用這種描述好像很厲害對吧!!!哈哈哈
重點就是幾乎每種果汁都非常濃稠非常真材實料

木瓜牛奶
萬華夜市


綜合果汁
我最愛也是必點的就是綜合果汁!!!
稠密冰涼的果汁, 喝一口那些濃郁味道及層次分明的水果味, 不斷上昇, 超讚的!!!
好喝好喝好喝!!!

萬華夜市


芒果汁
還不是芒果冰沙喔!!! 
到底是用幾顆芒果才能讓它濃稠到吸管插入而不倒呢!!!真是太厲害了!!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好了!!我介紹的差不多了!!!

好邪惡呀這篇!!!

快跟著大吃幸福胖!!XDDDDDDDDD

萬華夜市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