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天阿~~這是什麼好運!!! 得到了超級夢幻的禮物阿!!!!!!! 

沒看錯!!!就是miu miu !!! 拿到的時候不可置信到簡直想大吼 , 不小心曝露出野蠻個性這樣

這是我超級想要的miumiu 長夾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圈灑花~~~

再讓我笑久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圈灑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圈灑花~~~ 





對於皮夾這件事

自己一個莫名其妙的自我約定, 十年前我花了兩千塊買了一個牛皮皮夾
還是學生的我, 打工賺來的每一塊錢都彌足珍貴, 兩千塊算是很貴很貴的皮夾

所以......我就和皮夾說: 皮夾, 皮夾, 你這麼貴,  我一定會把你用滿十年的!! 你就好好陪伴我吧!! (握拳

然後一轉眼, 經過歲月(主人?)摧殘,  
我的牛皮皮夾也很稱職地陪我到邊邊角角都磨破了~~~外皮也是莫名其妙被刮幾到傷痕...其實更是增添它的man 感

十年真的過去了~
有時候, 看著皮夾還會覺得: 你真是太辛苦了! 不愧是我花了兩千塊的皮夾, 我為你驕傲!!  ( 哈哈!!! 肖ㄟ~ 還和皮夾對話咧 


是時候買一個新皮夾,  
不知道是捨不得牛皮皮夾還是對喜歡的miumiu 下不了手
拖過一天又一天, 看過一家又一家~懷抱著 " 總會看到可能更喜歡的吧!!" 這種心情在逛街~ 哈哈




控制哥選在今年生日送我超美又超夢幻的miu miu Matelasse’ Lux 抓皺長夾

充滿感恩的心情收起破損的牛皮皮夾, 

我們來開箱吧!!!! 

miu miu Matelasse’ Lux 抓皺長夾

38 (2)


相信大家應該會知道miumiu 是Prada  的副牌 (推眼鏡

品牌名稱源自於第三代傳人Miuccia Prada 小姐的小名, 

不同於Prada 的成熟穩重, miumiu 的主力是放在年輕的客群上

單品中經常使用輕盈的布料, 還有大膽的元素都放進去~ 

可愛活潑亮麗的產品, 卻一脈傳成不失簡約且俐落的剪裁風格, 才是真正吸引無數女孩的主因阿!!! 


miumiu


控制哥送的禮物是Matelasse’ Lux系列的小羊皮皺摺拉鍊長夾

長得跟Coffer有點像但又不太一樣喔!!!!

話說, 裝這個長夾的紙盒有沒有這麼美, 淡淡粉紅色就算了~ 內裡還走金色華麗圖紋咧~
 
連紙盒都想稱讚一番~ 哈哈~

miumiu

miumiu

miumiu


看到圖片都心臟怦怦跳~~~好想尖叫喔!!!!

怎麼這麼美的長夾!!!! (失控

miumiu


抓皺設計要比一般的長夾用上更多的羊皮才有辦法做出自然又美麗的抓皺線條

好好摸 & 燙金logo 也很美!!

miumiu


近拍圖片來一張~ 


miumiu


我很喜歡這個紫灰色, 看起來淡淡粉粉的,  可愛的設計優雅的顏色, 

正如Elise 所說, 如果我拿正粉紅真的是太矯情~ 看起來會很欠揍~ 

所以這色真的好適合我!!! 哇哈哈哈哈!!


和logo 搭配的拉鍊, 縫製也極為精美這樣~

miumiu


 喔~ 對了~ 我的miumiu 是L 型的拉鍊喔!!!

miumiu


再來就看到內部,
內裝容量很大呀, 有八個卡層, 四個夾層, 一個零錢袋
用長夾的好處就是東西不會不夠放啦~~ 可以一個一個整理好~

miumiu


很有質感的車線~ :)  裡面還烙印上了miumiu 字樣~

miumiu

內裝看完了~

其實這款的大小可以當做手拿包包也沒問題, 拿在手上簡直就是美翻了好嘛!!

這個是我的第一個精品皮夾耶~~~~~哇呼~~~~~太開心惹!!!!

38 (6)


38 (5)

明明這麼有氣質的長夾, 

拿著它拍照時卻是穿著一隻斑馬然後在繽紛POP到不行的牆前面拍~ 
人生是有沒有要這麼衝突啦~ 


38 (3)





miu miu 官網

那..............這個皮夾也要用十年嗎?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真的要謝謝控制哥的大方還有驚喜, 整個讓我開心到睡不著覺了!!!!

謝謝控制哥~ 雖然很愛控制我, 但怎麼對我這個叛逆賊子這麼好阿~~ 我都要感動到哭了~~~ 

love u~~~~love u~~~~  耶耶耶~~~ (轉圈)


38 (4)


下次來發我的星期一情人送的生日禮物啦~

 超可愛的喔~~期待吧!!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