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依照我們愛吃的個性, 到新加坡一定要吃到肉骨茶, 海南雞飯, 沙叻
 
回顧一下新加坡這件事, 就在吃這餐"前半個小時", 我們各自剛吃完一個黃亞細肉骨茶套餐

然後.......對!!!!!    就是要這樣逼死自己又跑來要吃海南雞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車站出來, 晃了老半天, 怎麼也找不到文東記~ 真的太奇怪了~ 
地圖上明明就是畫在車站旁邊而已ㄚ!!!!!!


繞了一圈問了人才知道, 我們剛出車站就鬼遮眼又繞路錯過, 是在演偶像劇嘛??


新加坡


新加坡


這間餐廳也是蠻妙的, 有人帶一整家人來聚餐, 點了一桌的菜超級豐盛, 像是在辦桌宴客!!!

也有散客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就是像我們這樣), 坐下來只點一盤肉一碗飯, 彷彿是在吃便當這樣!!! 

整家店有點讓我摸不著頭緒~哈哈



小菜_ 土豆
軟而不爛, 香氣十足, 是一口氣就吃掉一半 XD

新加坡

薏米水
簡單說就是好喝美白又消暑氣的薏仁漿啦~~~
我超愛的!!!

超想多喝個兩杯~~ 

新加坡


炒青菜

我印象極深刻的一盤菜!!


 一入口就是滿嘴的糖甜味兒~ 
忍不住噗庛笑出聲, 對阿堅說: ㄟ~~他們比我還誇張耶~ 連菜也是炒得甜甜的~~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新加坡


來了! 我們的主菜

海南雞飯

米飯的部份是用長長偏硬口感的香米且用雞汁蒸煮, 入口是甘味香味並存來著~ 非常好!!! 

雞肉份量也蠻足夠!!! 雖然我們才吃完肉骨茶~ 但仍是抗拒不了這雞肉的滑嫩爽口, 看起來好像很普阿~~吃起來別是一番風味, 重點是醬汁有入味~ 讚! 
更別說沾上店家的醬料, 賀唊!!! 

新加坡

新加坡



文東記有八家的分店, 我們去的是位在黃埔西的文東記, 因為地鐵上來就可以走到,  不用再轉搭公車啦~ 

其實在台北的忠孝東路三段有開一家分店喔!!! 






名稱: 文東記
地址: Blk 34 Whampoa West #01-93 Singapore 330034 ( 文庆地铁站旁边
電話:  6299 98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十一点至下午两点四十五分
下午五点至晚上九点三十分 
星期六/日/公共假期:早上十一点至晚上十点




其實這次我們想吃的三樣東西都有吃到, 最喜歡的竟然是沙叻, 然後這麼剛好~ 
每次我們在吃沙叻時我都狼狽又饑餓到想躺在地上, 沒空拿像機出來拍!!! 哈哈~~ 有機會到星國, 一定要吃沙叻呀!!!!!  ( 認真


忽然想起以前還沒去過馬爾地夫時, 我在長灘島問了呆呆( 她蜜月去馬馬) : 馬爾地夫比長灘島美嗎? 

雖然長灘島也很不錯~ 但無庸至疑當然是馬爾地夫比較美阿!!!!

現在突然覺得我那時候問的問題也蠢的太誇張了~ 哈哈哈

馬馬的下一篇來簡介整個小島啦~ 我要放棄寫水下世界這件事 , 因為我看自己拍的影片真的晃到讓我好想吐~ XD

constance moofushi



更多蜜月相關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沙灘屋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_ Alizée & Totem Bar

[蜜月]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珊瑚森林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水上屋 & 水底世界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馬列機場接待處 

[蜜月] 馬爾地夫前哨站 _ 新加坡 
[新加坡] 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穿搭] 在馬爾地夫的BIKINI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