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看到阿堅放空的樣子......他應該看我收快遞收到很心痛吧~ 

最近可是收貨收到心花朵朵開呢~哈哈

Miu's 是我第一次買耶~~~到貨不算快, 差不多兩周, 中間還等了下缺貨~
快來看分享~


細節優雅•魚骨織紋後微鏤空長版針織毛衣 (藍綠)
這可款毛衣總共有三個顏色
單看薑黃或者灰色, 一點兒都沒燒到我, 獨獨這個藍綠色, 我覺得很特別, 點近去一看, 
就手滑了......
  

 藍綠色

本來看網拍照以為毛線可能會粗粗的~ 還是看實品準

穿起來輕柔好摸, 質感很不錯, 顏色也漂亮特別, 長度蠻長, 身高160cm 以上穿會比較好~
背後有魚骨般的鏤空, 微微的有性感fu啦~XD
裡面搭配的背心更細的話就更美

我很喜歡大口袋!!! 



01

DSCF6046


DSCF6045


前打折珍珠毛短褲+黑皮帶

買這種短褲有個風險, 前面打折看起來腿瘦很ok, 
但因為屁股肉太多,  後半部的褲型是貼到要變內褲那樣貼~ 之前就有買過類似款, 但真的穿不出門~ 太糗了!!

這件毛呢短褲穿起來非常顯瘦!!! 不管前後都是!!!!
尤其在冬天這個時節, 總是吃多了些, 當然要挑褲型好的來穿出門啦~
個人是肥臀粗大腿特嚴重案件, 所以褲子很少, 永遠就那幾件換來換去, 要找到喜歡又顯瘦然後我又穿的下的褲子真是難上天~
拿到這件超開心穿半天~ 
毛呢的材質在冬天穿搭超好運用的呀~ 可知性可淑女

不過這幾天還沒空把它穿來拍拍~ 哇哈哈哈~ 有機會補上~

 短褲 



鬆緊腰燈心絨挺板窄管長褲(土耳其藍)

超極難得會買長褲~ 因為我每次在網路上買都穿不下~ 超杯具的~

長褲


得說這個Model 我喜歡, 所以才買這件...冏rz..... (整個重點畫錯阿......)
其實也想買蕾絲黑白條紋T...
燈心絨我覺的穿起來容易胖, 不過這件版型好, 穿起來也合身舒服!!
因為已有暗紅色的褲子, 這次選了土耳其藍色~

DSCF6283

DSCF6238



雅痞風味•配色條紋針織T

蠻簡單的一件T , 想說平日上班在辦公室可以穿~ 誰知這幾天冷到靠邊..... 

我覺得稍微紮一點點進褲子的感覺應該會更好看~

 DSCF6279

近拍材質是這樣~

 DSCF6235

這張照片我喜歡~

 DSCF6228


 DSCF6224



名稱: Miu's
官網: http://mius.shop.rakuten.tw/


最後來一張臉曝光衣服很清楚的照片~ 哈哈哈
話說.......我最近已經改行不做米蟲, 好想念當米蟲的日子阿!!!每天睡飽吃, 吃飽玩電腦逛網拍, 出去跑來跑去吃東西

哎唷~上班人生很累......

好想繼續當米蟲......(滾來滾去)

 DSCF6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