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去Costco 可說是大妹的興趣, 她都會買一些莫名其妙但還蠻好用的東西回來~ 
像是之前托她買的暖到不行的羊毛毯, 我放在林口, 天氣一冷就想念的不得了!!!!
自從來到永和, 去costco 更是方便啦!!

話說要入冬住在頂樓蠻冷的, 雖然已經比在林口好很多, 但在家裡還是想要有些保暖的小東西~快來看看!!


PALLADIUM 雙人保暖長絨毛毯
第一次去時, 找不到之前妹妹買的羊毛毯, 
所以就買了這PALLADIUM 毛毯先是買了一條綠色的, 印象中第一次買的價格好像是475元~
每段時間的打折價格都不太一樣, 記得有米白色, 綠色, 朱紅色, 草綠色, 天空藍, 淺灰色, 
記得打折價格不到5百那時, 顏色都被搶光光!!只剩綠色和米白色, 因為觸感不錯, 又便宜, 那時就買了~ 

後來又覺得這個毯子真好用又大, 所以又跑去買了藍色~這次買就一條575元啦~ 
最近去就有看到羊毛毯了~我下次去看看是什麼牌子:)

Costco

雖然品名有個長絨, 但我覺得它的絨毛長度是蠻剛好~不長也不短, 重點是也不太掉毛
摸起來相當柔軟舒適, 蓋起來保暖度很好~ 
 Costco

毯子的厚度不厚, 但因為大所以折起來有點重量, 
若是蓋在身上就不覺的重啦~

Costco


尺寸: 248*233cm

你說, 是不是超大一條的!!!兩個人蓋起來是措措有餘呀!

若是超冷的話, 我就會先蓋著毯子再蓋棉被,  不過現在沒冷到這樣啦~ 
之所以又買一條藍色, 是因為我們經常在客廳看影集, 一條放客廳當懶人毯, 即使在通風的頂樓躺在客廳的毛毯中, 也是暖呼呼!

打算若是寒流來的話, 一條毯子鋪床, 然後蓋一條毯子加棉被, 就算再冷也是溫暖入睡啦~

 Costco

 
WORLD'S SOFTEST 女柔軟室內襪
這襪子也是妹妹買過給我的~哈哈哈
98%聚酯纖維 2%彈性纖維
尺寸:7"
韓國製
價格 : 289 元
數量 : 3雙

 Costco


 Costco

都說是室內襪了, 當然在家裡穿呀~ 
前陣子想買保暖又可愛的室內拖, 怎樣也找不到喜歡的~ 穿襪子是個好主意, 腳暖全身暖
是蠻有彈性摸起來也柔軟, 重點是也蠻保暖的, 
我手腳很容易冰冷, 所以喜歡穿著它睡覺 

 Costco

 Costco

 
要買襪子時問問阿堅要不要穿, 雖然尺寸才7" 是女生的SIZE, 但襪子看起來蠻長亦有彈性, 他應該穿的下, 他說好阿!!
明明架上有許多漂亮又可愛的粉紅或粉紫色襪子,  我為了阿堅故意選了深藍色~ 怕他不好意思穿粉紫色
一回家叫他三選一, 讓他先選
他第一個拿起來竟然是最可愛的藍色點點, 我心中打算要那雙的耶!!!!!   (歪臉)


我就說: 哈哈哈哈哈~ 你確定你要藍色點點???

他竟回: 對阿!! 它很可愛, 前面白色蠻流行的配色法, 你就選那雙條紋款的好了!  時尚度才跟的上我一點!!!!


(怒吼) 才跟的上你一點???!!!!!
鐵拳都要出來了!! (瞪圓眼)是不是過太爽了! 

早知道我就選粉紫色系列 ~ 阿阿阿~(槌牆壁)
在IKEA 地毯上襪子們的合照

  無標題

update 2014-12 

 

 

Life Comfort 隨意毯

 今年終於在costco 看到以前說的那條羊毛毯了!! 

仔細一看發現其實它不是羊毛耶~~ 它是100%聚酯纖維

 因為以前是睡單人床, 所以不覺得它是隨意毯, 直接睡覺就拿來蓋

Costco 羊毛毯 (3)

Costco 羊毛毯 (1)

Costco 羊毛毯 (5)

 印象中買到的價格是6百多塊喔!! 

 

尺寸是152*177 公分

看尺寸就知道,  它是一個人蓋的吧~~ 

雖然不是真的羊毛, 但在肌膚上的觸感卻是非常非常柔軟的, 大家摸到的同時都忍不住多摸了兩下

觸感太優了

我選了淡粉色, 有顏色的是外層, 內層是仿羊毛~ 

其實在現場有淡紫色(超美)和米色.灰色......純粹因為我很少粉色東西所以選了這個顏色 :) 

Costco 羊毛毯 (8)

 

Costco 羊毛毯 (7)

Costco 羊毛毯 (6)

 

基本上個人很喜歡這條隨意毯,   隨便包著都好暖和喔!! 它很奇妙的是隨時拿起來都不會有冰涼的感覺~ (有些純棉或蟬絲被剛碰到身體時冷炸了!

 這幾天天氣變冷, 在房間或客廳都包著這條走來走去~屬於自己的溫暖~  哈哈

Costco 羊毛毯 (4)

 

放在雙人床上的樣子~ 大約可以知道大小了吧~ 

Costco 羊毛毯 (2)

 

 

 


購物小短文~ 很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毛毯 毛襪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