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很命苦的去公司加班
平常就很冷的辦公室..只有我和伯公...感覺更冷了
其實18度應該算溫暖...之前很冷的那幾天見鬼的只有10幾度...
一度要凍僵在坐位上了



後來為了要吃紅豆食府匆忙的下了班..
到台北 一上車就發現熊坐在前座...抱著偌大的行李箱
真是超級無敵好笑的啦!!!
因為後車廂有娃娃車..放不下...所以只能由前坐的人抱...XDDDDDDDD



北七吳小堅訂位名稱為八人幫文教基金會
帶位阿姨來問時...還說: 喔~~我知道八人幫~~跟我來!!!

整個讓我覺得很冏
裡面相當多包廂...赫然發現我們是年齡最輕的一桌食客~~~

紅豆食府是吃上海菜
我們沒有點桌菜啦~~因為一桌最低一萬....試口味還不用這麼大手筆嘛!!

所以我們用單點的
一餐用下來也是有吃飽..一個人大約800元!!!
我很喜歡東坡肉.豆沙鍋餅.八寶煎餅.清炒蝦仁..這幾樣菜~~還算不錯囉~~~



很稱許的是服務我們的是個可愛阿姨...她說他們的服務堅持菜上桌是要很熱很熱的狀態...
所以她上菜會上很快~~
偶爾還會和我們亂哈拉~~其實還挺有笑點的!!!
XDDDDDDD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桌菜~~好想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