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大開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耶耶~~~~~
我們來跳舞吧!!!!


哈哈哈~~
謝謝幫我慶生的大家
真是愛爆你們啦!!!






我很開心喔!!!笑的超像暴龍的!!!XDDDD


不會忘記這天吃到翻..還吃不下蛋糕的事!!!  XDDDDD



你們的禮物我也好喜歡!!!星期日馬上使用~~超正點!!!
整個就High 翻天了啦!!!
謝謝寶尼的Canus.阿沙的玩具.
Honey的香水!!但我還是滿心期待遠在日本的Samatha 喔!!!XDDDD


影片 < ====請點!!!
===========================================================

看到這篇!!!
記得留言和我說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