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超快閃的二日遊
我和雅成功坐上星期六早上8點46分的自強號...
接著君和sing也上車會合了~~
轉眼間就到花蓮市啦~~~但天氣不是很好~~~
看起來隨時會滴雨...有一點掃興~~><
一下車....租了機車就直奔有名的包子店啦!!!

包子很好吃喔~~~蒸餃更好吃~~哈哈哈~~~還有我喜歡喝的紅茶~~~

我們的民宿叫"月光海洋"
剛開始還走反方向..超蠢的...就一南一北....4個人還猜錯邊....還不聽店員的話~~XDDD
剛到門口...其實有點失望~~因為看起來很小~~
但進到屋內...
整個設計很有空間感....也很有質感喔!!!

房間的採光也很優喔!!!掛璧的32吋電視看起來也很爽~~哈哈!!
本來下午是排賞鯨的...但是浪大到出不了船~~~
在房間討論了一下行程...
下雨...等了一會...決定衝了~~~穿雨衣也要出去玩耍ㄚ~~~
就在7-11買好穿好輕便雨衣的瞬間.....................雨停了!!!!
冏rz ...超像笨蛋的啦~~~

前往東華大學...
路邊看到好多大理石喔~~


整個感覺很奇妙~~


看著山間雲霧飄渺.....直說我們在仙境...整個很蠢!!
但真的很美~~~下次來一定要好天氣啦!!!!
對了...東華大學好大喔~~~走到我都累了~~~
湖也很美~~~有藍天會更美~~^^


我們在7-11隨邊解決了一餐~~~看著地圖...
我們要去鯉魚潭看水舞+煙火啦~~~


說真的....這2項加起來剛好有一點看頭...分開都很low~~~
重點是~~我竟然還遇到了Vicky....怎麼還是一樣瘦ㄚ~~~哈哈.....



===================================================================
這是個美好的早晨~~~^^


但匆忙用完早餐...我們就要去賞鯨豚啦~~整個很興奮ㄟ!!!!
剛坐上船....搖晃的很大力~~~
船長說浪比昨天小....但比平常大很多~~~
剛開始很好玩~~~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直鬧苓雅~~
一直尖叫...覺得刺激斃了~~

直到小君吐了第一袋......
我們也暈了~~~目光直視浪很高的海面....想看到有沒有可能看見鯨魚~~~
昏沈之間..船長用高2個key的聲音大叫船頭有鯨魚~~全部的人全都精神來了~~~
努力探頭到外面~~~但我只瞄到幾秒的背鰭....但也覺得很幸運啦~~~

後來又坐在位子上呈現昏迷狀態
就在頂浪出海後差不多1個小時....返回順浪走...
還好....差點頂不住~~~此時小君已經吐了第四袋了~~~
苓雅趴著在昏倒的邊緣~~~
我則手腳發軟很想睡覺


本來覺得今天應該是看不到了~~
馬上船長大叫..往左邊看...好多好多可愛的海豚在衝浪!!!
可愛翻了啦~~~


一邊錄影一邊尖叫~~還有一直海豚寶寶在學飛轉....
好可愛喔~~~~看著笑著~~~船也不暈啦~~~
我和Sing 精神很好!!!!哈哈哈!!!


回到陸上..大家說像坐了1個半小時的海盜船~~~踏在地上還覺得怎麼一直地震 XDDDDDD
雖然暈船....
有名的東西還是要吃"來成排骨麵"
比我想像中好吃ㄟ!!!真的!!!我不喜歡吃排骨酥的!!!但真的好吃~~


吃完買名產....我有點失心瘋
買了1千多的名產~~~
多到很誇張~~~冏rz
下午因為身體太不舒服+下雨+時間不夠啦~~
所以到南濱的咖啡店休息


就在要回家....的最後一個紅燈等著要右轉~~~
忽然問了小君....你覺的要不要轉ㄚ??
小君:嗯...你覺得沒警察就轉吧!!
馬尾:那我還是等一下好了~~~
一綠燈右轉....真的有警察ㄟ!!!
哈哈哈.....嚇到我啦!!!!
上了火車...莫名其妙到一個奇怪的座位~~
想說沒人...我們就先坐了~~~
一直到....我們回家...都還沒有人來坐ㄟ....這應該是不賣的票吧~~~
哈哈~~~這是....


不能說的秘密!!!!


噓!!!!!!






影片檔~~
http://vlog.xuite.net/juli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