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28線到萬里真的很快ㄚ...
又不會塞車~~
但屁股還真的有點麻咧~~~
趁著大郭去加油的同時...很認真在研究要怎麼走??


大夥很快的就整備好了...護軸穿一穿...話說我的背包裡沒有傘~~XDDDDD


我的教練--全台唯一的女教練喔!!!超猛~~



看別人起飛也很爽~~~哈哈哈



起飛要做的事...就是一直往前跑...不能猶豫或停下腳步!!
我們已經在空中了~~~但一直有亂氣流過來


這是俯看翡翠灣啦~~


一點都不可怕...我希望可以飛更高~~~後來我們還飛到海上喔~~超cool的






很high的我們



不過ㄚ....我大約飛了8分多鐘~~~
要風更大...或我更輕一點..才能飛更久啦~~~
飛在空中就很想大唱"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