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科科~~ 超久沒更新網誌~~趁著周五來PO個食記好了~ 
除了本人最近工作繁忙之外 , 李順心. RM, 爸爸去哪兒. 偶像求愛兵團... 每周都on 檔追,  
外加修圖天天下班都好忙喔~~冏rz。。。。。倒是有很多圖可以PO   (想看嘛? 挑眉~

還有之前本來很想寫日劇_最完美的離婚_的心得, 看完超有感想的呀!!! 還流下了男兒淚了我~~ 

偏偏因為要寫網誌, 控制哥又來控制外加逼迫配白眼我去洗澡, 

因此。。。。。兩個人大吵一架, 

然後我就不爽寫~ 該不會看完換我離婚吧~~    

((( 控制哥該是多倒楣, 不小心娶了個逆賊子, 還要因為要寫網誌而離婚~哈哈哈哈 


控制哥: 哩丟係因仔性!!!! 


ㄌㄩㄝ\ 
05




 ~ 回到正題 ~ 

GG 季吉韓國料理, 絕對是民生社區的隱藏美食啦!!!

遭叢這麼多年, 是阿儒帶我們來才知道這間店的, 這家店開很久了捏~~ 
而且我還在短期內連來兩次,哈哈~很瘋狂吧!!! 

第一次吃完, 覺得雖然蠻辣, 但怎麼這樣好吃!!!! ( 然後快好的感冒, 瞬間加重病情~ 太辣惹~ 哈哈

第二次來, 最讓我驚奇的是, 老闆娘竟然記得我們上次吃什麼, 然後說幫我們點不一樣的菜!!! ( 明明客人都好多~ 記憶力出奇的好!!

GG

喔喔~~對了~ 老闆娘是韓國人~ 中文講的很好, 但是看不懂中文,  個性很豪爽, 超好客的!!

其實我們來兩次都沒看菜單~ 直接請老闆娘幫我們依照人數配菜~來兩次~~ 菜都不同,  但都很讚~ 
人數多來這邊用餐會比較爽, 因為可以吃到超多菜!!

店裡完全是家庭小吃店的裝潢來著!!

GG


由於沒有菜單, 那我依照吃到的東西幫它們取名字好惹~ 哈哈哈~~ 


小菜
可以續點的小菜, 每次來都會有點不一樣,  這次的辣椒 , 非常非常好吃!!! 香軟入味, 完全不辣!! 難得還續了盤~  
然後他們家的泡菜, 比較鹹~~我不愛~ 

GG

涼拌雞絲

必點!!! 拜托!! 如果來一定要點這道菜!!!
雞絲不柴還很軟很juicy, 醬汁更是鹹甜剛好,  搭上青脆小黃瓜, 除了爽口開胃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好吃!! 

GG


海鮮煎餅

是屬於半煎半炸的煎餅, 麵糊很少, 吃起來大多是海鮮,  
鹹香醬汁沾起來很讚!!

GG


韓國涼麵
雖然這道菜長的很美味貌, 是難得我不愛的菜, 因為我咬不斷耶~~ 讓我回想起戴牙套咬不斷東西的回憶~~ 
吃沒兩口~ 我彷彿裝上矯正器, 怎麼咬就是無法弄斷它~ 
我就放棄這道了~ (掰~~

GG

滿桌的菜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GG

香菇豆腐鍋

推薦!!它看起來沒啥賣相, NONONO~~ (搖食指
我說呀~~ 
新鮮的海鮮, 非常軟嫩的豆腐花兒, 還有極好喝的鮮甜湯頭, 有著絕對吸引力!
超好吃!!

GG

辣炒魷魚

很好的下酒菜~ 哈!!!   
阿~~ 我忘記拍那天的特調酒啦~~ 蠻特別的~ 老闆娘說現在韓國很流行這樣喝 (嗯?

GG

牛肉炒泡菜
也是蠻道地的一道菜, 在韓劇家庭劇裡會看到的家常菜耶~~ 
不得不說,  其實這道菜蠻聰明的~ 火辣的泡菜炒上滑嫩的肉片,  以涼爽豆腐為底層一口吃下, 會有balance 的感覺
蠻容易有飽足感~ 又不肥~ XD

GG

GG

辣炒雞肉

還算OK~~但沒有深得我心~~哈哈~~ 

GG

韓式牛肉湯
這個湯其實在韓國又叫雪濃湯
因為會燉煮到如雪一樣白的濃郁湯色, 還蠻浪漫的名字吧~~ 

喝第一口就忍不住愛心爆發啦~ 好好喝喔!! ( 有天我也要去韓國喝喝看~ 
細細熬煮的肉香味~~ 必備的當然是把白飯放入湯中
讓米粒吸飽湯汁的湯飯真的很讚!! (本人愛吃湯飯, 被爸爸念很久~haha

GG

GG

部隊鍋
這是第一次去吃拍的照片~~因為沒帶小相機啦~~
部隊鍋是我在台灣吃到好吃的部隊鍋喔!! 看起來紅辣辣一大片~~有點恐怖
會忍不住一直吃~~ 所有食材都帶點辣香辣香, 剛開始吃沒啥感覺~~ 吃到後面有辣勁一直上來~~ 
但真的超好吃!! 我們也是掃盤來著!!! 

無標題 



名稱:季吉GG韓國餐館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
電話:02 2717 689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這家至少四人以上會比較點的到多樣喔!! 
快來這聚餐吧 :)


480257_10151473911517707_1523111471_n 



更多韓式料理

[台北] 春川達卡比_韓國料理 

[台北] 兩班家 韓式燒烤 

[台北] 韓國村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