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達卡比

安妞!  (揮手)

好久沒說安妞惹 (偷笑)  今天要介紹韓國料理,  聽說老闆夫妻兩都是韓國人!!
在追完一堆韓劇後來吃韓國料理會不會太有FU!!!

春川達卡比先是偷米哥說SJ 來台指定吃的店, 然後我們家妮可在不久後又說這家很好吃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我就一直該該叫說要約偷米哥一起來, 不知道延了多久, 這天才如願訂到位呀!!!


對於這個怪名字還是先簡單介紹
"春川"是韓國一個地名 (就是拍攝韓劇"冬季戀歌"的所在地啦!!)
"達卡比"是雞排的直譯音
韓國人很喜歡喝酒的下酒菜是辣炒雞排, 而春川這裡的養雞場很多, 所以雞肉便宜, 達卡比的店家發展的相當蓬勃囉!!


好的好的~~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新生北路上的春川達卡比
店是小小的一間
但真的非常熱門, 若有要來的話請一定要打電話訂位喔!!!!!  (電話還很難打!!!)

春川達卡比


哈哈哈哈哈!!!! 坐定位後, 都被要求要圍上小紅圍裙~~

看見男生圍這個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捏臉)

怎麼辦!!!! 以後你們全都穿這個出來好了!!哇哈哈哈哈!!!!



春川達卡比

還在等人的同時, 阿堅先跑去拿了一瓶覆盆莓口味的水果酒
如果我沒記錯!! 我喝過的樣子!!! (可見當時真的沒有醉呀!!)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請勿開車
春川達卡比

耶!!!全部到齊, 看我笑的有多high ~~ 
應該要請店員幫我們的小紅裙組合拍照的啦!!! 只顧吃的!! (拍頭)

春川達卡比


只是麥茶
喝不夠自己去冰箱拿~~

春川達卡比


辣炒年糕
紅嘟嘟的辣炒年糕很不錯~~~ 
口感很QQ  辣香也OK~~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兒辣~~但還OK啦!!

春川達卡比

春川達卡比


小菜
可惜小菜不能續盤
個人覺得甜不辣和蛋卷都很好吃!!!

春川達卡比


豆腐湯
喔摸~~~ 這個豆腐湯是讓我辣到要飆淚還瞬間漲紅了臉!!  (噴火)

Tommy 哥吃一吃抬頭看見我整個嚇一跳~~~~還以為我喝醉了, 臉怎麼紅成這樣???
老闆娘就有說這是用辣椒醬去熬煮出來的, 所以比較辣~~~
是不錯吃, 但對我來說真的好辣~~~ T_T 辣得我不記得這裡面的細節......
不管!!!下次記得幫我換人蔘雞湯來!!!

春川達卡比


烤五花肉
要圍上圍裙, 我想就是這個!!
放上斜斜的石板, 老板娘親手為我們烤肥瘦各半的豬五花
將兩面都烤到金黃酥脆 其餘油被逼盡, 會幫我們剪成塊,  才可以吃喔!!

還有會一起烤的有泡菜, 一定要烤過才好吃的泡菜 !!!
春川達卡比


將將~~很重要的生菜
我記得上了二次還是三次的生菜
吃到的都很新鮮!!

春川達卡比


為什麼生菜很重要??!! 因為要拿它來包肉啦!!

金黃酥脆的烤肉再加上微酸辣的泡菜和香菇, 墊上清爽的蘿蔔, 整個用新鮮的生菜包覆

一口吃下
就真的是超級滿足的呀!!!!! 
好吃!!!

春川達卡比


真露
是韓國的燒酒
冰涼涼的時候最好喝啦!!
春川達卡比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請勿開車

喔耶!!!乾杯!!!! 超開心的!! 

春川達卡比


辣炒雞排
一樣是老闆娘幫我們服務啦!!!
會將醃漬過的切塊雞排和地瓜, 高麗菜還有年糕等食材放進大鐵盤裡拌炒
待醬料均勻後, 就會再蓋上鍋蓋悶熟食材

春川達卡比

不久後就OK~~可以吃了!!!
! 
喔~~~ 太幸福了~~應該是醬料的原因吧~~~每個東西都很好吃~~哈哈

 重點是炒雞很嫩, 醃的好入味~~~讚!!

春川達卡比

一樣可以用生菜將炒雞肉包覆~~~
我一樣有夾泡菜喔~~~~
只可惜雞肉份量有點點少~~~

春川達卡比


蔬菜拌飯
哈~~瞧瞧有多幸福!!
一個幫大家拌飯, 一個盛飯, 結婚以後這些傢伙的老婆應該很幸福吧!!

拌飯的部份就普普啦~~應該點炒飯才對~~我還要加起司~~ (旁邊桌有點~~加起司看起來好好吃!!)

春川達卡比


春川達卡比


耶~~最喜歡和大家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整個就是開心!!! (哈)

春川達卡比




名稱: 春川達卡比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 02-25232073
營業時間: 17:30-24:00 週一公休



好吃是好吃!!但和我去春川吃到的比起來份量還是小了點呀!! 
還虧老闆娘很好心的阻止我們加點部隊鍋, 怕我們吃不完!! 太小看我們了!  就等著我下次一定要點到! (抬下巴)

喔!!!突然想起來, 來這家店的女生好幾個都好正喔~~~我們幾個看到眼睛都直了!! (嗯??)

看到照片又想起來, 
為什麼大家就是可以一口就把生菜夾肉一整團放到嘴裡咧??? 
我應該是太貪心~都裝很多, 所以我吃的很醜又超狼狽!!
大家都吃的很好~~ 就我在旁邊一直看起來不知道在忙蝦毀~~~哈哈哈

春川達卡比



哈哈~~這兩天板主不在家~~出發去台南大吃大喝~

但很反常的會天天發文~~嘿嘿....................很期待吧!!(挑眉)
XDD



也許會想看

 [台北] 兩班家 韓式燒烤

- [台北] 韓國村

- 涓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