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帽是我的好朋友, 請你們不要笑我~~

這天回診原來是要來裝頭帽
我在戴之前對頭帽一無所知
在醫生拿出來我才明白原來我要一直戴著這個醜東西~~冏
先承認我根本沒和牙醫做溝通, 因為我只希望用最快的速度做完矯正
因為我有暴牙, 拔牙也是為了將牙弓內縮
使牙齒不暴且整齊~~
所以現在開始就要每天戴14個小時以上

胖胖的醫生說我簡直是戴頭帽的天才
一次就學會了!!!!   

曾醫生說我可以試試夾粉撲到臉頰, 說不定可以將外擴的顴骨推進來~~
臉型更美, 反正都降了, 夾粉撲也不算什麼了~~
個人覺得戴起來很像重症病患啦~~冏
我在想要不要幫它縫個蕾絲邊..哈哈哈~~





下排的部份
他們用倒八字的一種塑膠來拉~~還挺有力量的~~
不過吃完食物很容易卡住, 一定要很小心的清理...



其實到目前為止...臉型沒變多少~~
但同事有說臉頰變凹了~~哪有~~~


頭帽是我的好朋友, 請你們不要笑我~~
戴著上班第一天, 還是被笑了~~
(淚奔)


但是大家都和我說很像客服小姐....哈哈哈~~~
好吧~~雖然很醜~~
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我的臉好繃喔~~臉大真可憐~~


不過牙齒縫這麼大...是要什麼時候才不用戴呀~~~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