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高空彈跳的熱血從未熄滅過~~
謝謝主揪AV & Chris
讓馬尾完成一個夢想呀~~
高空彈跳!!!!GO!!!!!

這天開了好久好久的車來到桃園縣復興鄉的大漢橋
和我想像的橋不一樣耶~~~簡單非常多~~
而且旁邊完全沒有店家, 要上山的話水要備齊喔!!!


馬上衝到橋旁邊看看高度
照片上似乎看不出來有點高~~ 
嗯~~大概是在澳門旅遊塔被嚇過, 在這邊看起來還可以~~



好久不見的夏天~~
一定要先拍個照~~


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就會先拿到號碼貼紙
請貼在左手~~
哈~~他們在搜哩搜哩~~~


看號碼就知道, 他們跳完就是換我們了~~
耶~~


等上一批的人跳完~~
接下來就是要穿裝備啦~~~


著裝完成!!!
女生好像都會綁很緊, 怕飛出去吧~~
但是~~我的肉都飛出來了啦~~又不是東坡肉~~



大家都穿好裝備開始聽5分鐘的上課~~
最重要的上課~~大家要仔細聽!!!
重點就是要跳!!!    跳的越遠越安全~~所以一定要跳!!
還有怎麼扣繩子被拉起來~~哈~~


快來看看大郭要跳之前有多嗆~~
完全不害怕~~
還在上面搔首弄姿讓我都大笑了~~



可是~~也只有大郭好大膽~~
大部份的人站上去都不會亂動了~~
站在72公尺高的地方, 還是會驚驚~~ (可是看不出來有24層樓高耶~~)


我們的第一個跳的勇士 Chris



馬尾在扣子扣上後~~神情一直呆滯+放空~~XDDD


站在上面, 雖然面前好多人~~
但都看不到大家~~就很空白~~
我想我站在上面很緊張吧~~都只聽到教練在說話~~
我的臉都冏了~~
但一直告訴自己要跳的很帥!!!跳的很帥!!!
跳的很帥!!!
跳的很帥!!!
跳的很帥!!!



教練說: 給你們老大一點掌聲!! 
準備!!!  
3.
2.


跳!!!!!


大家的跳









重力加速度向下落下

在繩子還沒拉到底的那幾秒~~

像在飛

時間似乎都凝固, 天空, 橋, 樹, 石璧迅速在眼前流動

忘了有沒有呼吸, 一絲恐懼攫住了我~~

倏地被拉住, 卻又瘋狂的往上飛了起來~~

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玩了!!!!




彈了好幾下~~
連著彈跳繩在橋下鐘擺運動

OH~~My God!!!
真的很好玩!!!
一定要去試試看~~衝一下膽量限度!!!


看看我拍到的大家跳之前的表情
都很經典呀~~哈哈~~




其實在現場很忙碌, 一下要拍照, 一下要拉線, 又要跑來跑去~~

跳完後, 當然會有證書和會員卡, 
還有一張折價100元的優惠卷 (要的人請留言呀~~)



耶耶~~大家來合照~~~
路人幫我們拍完這張照片..就讓我的F31也跟著高空跳~~
但它忘了綁繩了...冏



會員卡



我的證書!!!!
耶!!!!



一定要看!! 回彈回的好高呀~~

馬尾的高空彈跳影音檔

http://www.youtube.com/user/chiugenius#play/all/uploads-all/2/i_V2DBU3T8E



=============================================
名稱: 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地點:桃園縣復興鄉大漢橋
費用: NT$ 2000/ 人    (12個人1900)
網址:
http://www.bungy.com.tw/






鼓掌!!!
喔耶喔耶喔耶~~~








下次玩什麼呢???哈~~~








更多遊戲
- 蜜月灣 - 衝浪去
- 殺殺殺之雷朗漆彈+攀岩
- 萬里飛行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