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買了新的摩托車(喬巴號)...今天要陪他訓車ㄚ!!!
那就去...吵了很久...一直都沒去的老梅~~~(就是在三芝啦)
喬巴號坐起來還不錯....但避震有點硬...
先繞到淡水找同學ㄚ...比薩王!!!


到了老梅....
就看到好多人在拍照唷~~~莫約20幾人吧.....整個很起來很厲害!!!
先來張台版的"老人與海"...XDDDD


今晚加菜喔~~天然現採的海物!!!


好像有點Over啦....但我用鮮艷顏色+銳化縮圖~~~算了...沒關係啦!!!


但看他們都拍的很認真....我們也不好意思停留太久...
畢竟機絲又不是拍風景的~~XDDD

後來跑去老梅公園...在迷宮裡跑來跑去...超好笑的!!!


====================================================================
回到新埔....好懷念喔~~感覺我怎麼好像才畢業不久~~~
還是一樣風很大....很空曠~~~
但多了幾棟大樓...
連見鬼的化學池...改建後...現在依然美麗~~~

依然存在的八里堆...沒看到尿尿ㄚ公


改名為"聖約翰"....還是新埔比較適合你啦!!!


一進校門...馬的....就看到牧師....
五年唯一被當的半學期--工數.....現在想到還是很怨念!!


我最討厭的柏園......但只愛一樣"叉燒炒飯"
都會讓我想起和屎人.大頭一起看順風婦產科的歲月~~~




後來我們就跑去一家叫"伊亞"的店吃飯啦~~
View倒不錯!!!
介紹看另一篇喔!!!^^


後來回台北的路上....我整個人就睡在後座...
我真的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