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拍飛啦....我當然是打光小妹啦...
但一大早就給它睡有點晚....因為前天吃原燒吃太飽XDDDDDD
加上又有人在路上抗議



整個遲到一個小時....=.=a
對不起嘛~~~~
飛和化妝師都很可愛咧...第二套我一整個給它驚豔~~~
我也想要降的造型ㄚ....
但我太胖了~~哇哈哈哈哈
來張四人合照吧~~~


拍到快一點....就結束啦~~~
先到A4來找LULU~~
可是剛好晚班啦...><
和倩如.Vicky玩了一陣子~~~還印PIVI給她們..一整個很可愛~~~


後來和小晶.夏天...隨走隨拍~~
我想沒拍幾張...很不過癮~~
但偏又開始下雨...><


XDDDDDD


過..你遲到~~~沒拍到一張正常的~~~XDDDD



晚上本來說是個小聚會...
本以為6個人...但到了12個人...
店長臉都歪了~~~
哈哈哈..我應該被列入黑名單了啦~~


今天也第一次見到ㄚ熊和孤鳥...
我想你們應該感受到FI的吵鬧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