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是要來個美美趴ㄚ~~~
壽星是我們可愛的sing~~~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大開心ㄚ~~~
她說要穿的美美的...
服裝因為找不到一條適合的皮帶..讓我煩了很久....
後來就算了...反正輸也不過就是弄的醜啦....又不是沒玩過...沒在怕沒在怕
哇哈哈哈哈哈....

穿了新靴出門~~~
除了高和難站以外..我找不出這雙鞋的特質

逛街時每走一小時就要休息10分鐘...
後來都變成小碎步...隱約覺得腳踝就要變型了~~~
怒怒怒~~~我是天生高跟鞋適應不良症吧???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用餐和飲料甜點區是分開的區域...
人間的裝潢我覺得很簡潔..某些地方放了些鏡子...更有空間感~~
附帶一提..女生廁所從一進門所見之處都是鏡子!!
開了其中一間....坐在馬桶上....四面還是鏡子
讓人有點害羞啦~~~但一整個很cool

=======================================================
因為有很多道菜ㄚ....放個二道來代表...

筍菇芙蓉:筍片和水份飽滿的香菇充分吸收了醬汁...倒在外脆內軟的嫩豆腐上~~~
一整個讓人不愛也難!!


人間扣肉:說穿了是卦包....人人都愛吃卦包!!!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喔~~~
所以吃完餐要移駕到喝東西的地方
我點的水果茶全都是鳳梨.....吼~~我寧願喝討厭的啤酒....
熱的鳳梨汁根本就酸到很嗆~~~


聊東聊西...笑翻天啦...重點是..小綸才喝2口清酒就茫了~~~
小綸有待加強ㄚ~~哇哈哈哈....
放照片放照片~~


所以還是要說:sing~~~生日快樂ㄚ~~~~
sing~~~生日快樂ㄚ~~~~
sing~~~生日快樂ㄚ~~~~
sing~~~生日快樂ㄚ~~~~
sing~~~生日快樂ㄚ~~~~
sing~~~生日快樂ㄚ~~~~

=================================================

拖著萬分疲憊的雙腳...開了家門...
一進門...就攤坐在地上...大叫:馬的..老娘的腳要斷了!!!

足足休息了半小時...才肯去洗澡....

那雙鞋.....躺在塑膠袋中...還在考慮要不要丟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