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Happy friday~~
發2007年新的本子唷...超級喜歡的~~
因為有show名字~~
降不會每次看到都在問這本是誰的了啦~~~~yoyo
我好喜歡這本唷~~~


今天又到了聚餐的日子啦.....
吃洋蔥吃洋蔥~~~100萬年沒吃洋蔥了啦~~~
我們可愛的凱莉載著我們咻咻咻一下就到了~~


入座後開始等吃的..亂聊亂拍~~~


吃別人的牛排和魚~~哇哈哈..
等了超久的...吃到我的德國豬腳~~~(我都沒拍吃的~~~哇哈哈~~)

今天是老大的生日..有紅酒喔~~~(但我覺得很酸 ><....)
除了祝老大生日快樂~~~


另外值得慶祝的是Eva快結婚囉~~~好甜蜜好甜蜜..哈哈....



大T和Hugo....把胡椒罐當交接棒~~超好笑的


我和孜



笑笑鬧鬧~~~

結論: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