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s同學們今天在A8 6F巴黎海鮮聚餐ㄚ~~~
但很可惜剛起床的我...整個沒胃口~~~
隨便亂吃一些東西...就一直在拍照啦
這根本就是Baby們的聚會吧...
超多小朋友....幾個是嬰兒啦....
但同樣不受控制....
但他們一個個都好可愛唷~~~
丹尼的Baby是都在家偷偷做肌力訓練嗎??肉有點強壯~~
愛馬力的Baby...很愛鏡頭唷~~~
喜歡喜歡~~哈哈....
發現公司有了小孩的爸爸...都是超疼老婆愛小孩的....
讚!!



=============================================
一點半吃完....
當然一定要去看一下A4 B2 的大家呀~~~
先來去買星巴客啦.....
咦.....在廣場聽到一個超級熟的聲音~~

就是我超愛的Dennis呀...哈哈..今天我有帶相機~~~
跑去和他說想和他拍照...人超Nice的~~
開心開心..大開心~~~


=============================================
先去看馨萱ㄚ.....還是一樣美ㄚ~~~
再跑去A4 B2....
一去就在試吃現做的烏龍麵~~嗯~~~好吃!!
和LULU.Kelly..還有新人聊天拍照~~
很好笑~~
笑到一直狂流淚~~
真想每天降一直玩樂上班ㄚ~~
連心由都有偷偷在想我~~~讓我很開心呢~~哈哈!!
我好喜歡你們唷~~~chuchuchu~~


=============================================
後來就和Honey....去逛法雅客了
還遇到一直可愛的狗狗..整個很聽話~~
還和狗狗拍照....超乖的!!


為什麼要去法雅客呢??
今天要買8年紀念日的禮物ㄚ...
8年紀念日的禮物ㄚ
8年紀念日的禮物ㄚ
8年紀念日的禮物ㄚ
8年紀念日的禮物ㄚ
當然不是今天...是提早買了!!
但非常high!!
honey的是SB800.....
馬尾的是COACH包.....

晚上在誠品亂吃了一些東西...
買了2件關於白雪公主的上衣~~然後去拍照~~
玩了一下SB800
晚上拍照好熱呀~~


今天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你們.....
喔耶~~~整個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