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三
還是聽著 Jack Johnson
我承認一旦愛上某種東西~~
就會不斷的去追隨~~
就像Jack Johnson從上個星期聽到現在~~
沒關係....印象中最高紀錄是
連續一個月半每天晚上都在聽同一張專題....
聽到老妹整個都抓狂~~~
哈...現在才一個星期..慢漫等~~~


最近老爸身體微恙....讓人有點擔心~~~><
今天他們在討論何時去看長庚...
說到這個....長庚生意也整個太好了吧...
每個都額滿是怎樣??
我爸要看醫生啦~~~
奇怪ne...哪有不給看的??你們這些醫生倒是說說看呀??


星期三總覺得好漫長唷~~
但今天約好了~~
整個開心咧....
星期五晚上和FI的北鼻們吃晚餐~~
星期六和爆爆們瘋狂唱歌ㄚ~~~
星期日和八人幫拍照吧~~聽說是要拍婷婷是吧??
那我是打光的囉??好吧....我也想看很正的空姐是多正!!

今天有瑜珈唷!!
我要瘦!!
到墾丁當正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