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結了馬尾在uss的第 1 & 2 個案子啦......
大開心呀.....終於感到不那麼放空了啦......
你知道....當新人本來就是不斷的放空中.....又不能吵大家用力的工作~~~
所以都一直乖乖的放空.....
如同我在A11當新人時....那小小的超市整整逛2個星期那麼地無聊~~~~

這兩天親愛的愛瑪麗.....常常在生氣 ><......
真的想安慰她呀......但是吼...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
愛瑪麗還很溫柔的請我不要害怕.....
親愛的愛瑪麗.....請不要擔心......你那個只是講話有點大聲.....
但我在瘋人院已練就金鋼不壞之身.....臉皮厚到子彈都打不穿....
你的吶喊....是應該的!!!

不過那些天殺的沒腦袋生物....就不要和他們計較了......

有句話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生氣一次就要死掉很多好不容易長出來的腦細胞~~~~~


希望呢...在不久的將來....與那些沒腦袋的生物接觸時....我也會記得這句話!!!


昨天忽然覺得...這家公司非常的給它莫名其妙.....
逼大家要取個英文名...還害我不能叫JULIE.....
結果在呼叫對方時都叫英文翻譯成中文的名字...
EX: EMILY=愛瑪麗.BONNIE=寶妮......ETC


ㄚ... 是 吃 飽 太 閒 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