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新案子了....
但是呢...大T說會開給我....
我就等呀等的...
中間還幫MAY呀.EMILY呀...做了一些些事...

又在放空....當新人最重要要學習的就是如何看起來很忙的在發呆!!

中間客戶是寄了信來...但不知道要回什麼啦....
因為還在等小T的開案....
終於在下午4點等到了...卻發現好像有些問題搞不太清楚...
終於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後......
嗯....打電話給親愛的KEVIN....似乎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
還說我都不理你~~~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ㄇㄟ......要寫信給你還要給親愛的愛瑪麗看一看呀....
沒為啥...因為我是新人ㄇㄟ......所以才會慢吞吞~~~SORRY~~~

今天開了MSN...降....我算有客戶可以用MSN了嗎???
哈哈哈...開心...但現在還是不要開好了....持續我的低調啦~~~

她們說我看起來很COOL.....會嗎??
我明明就覺得還好!!!

對了...今天中午吃了啥鬼"菇菇鍋".....不就是火鍋料加金針菇和香菇...
中青生鮮2大鍋99元...還有鴻喜菇咧.....下次不要再叫這家了!!!
還有...颱風退散
不要阻撓爆們的聚會.....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