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路過西門誠品116....剛好.....大大的電視牆..正在播報新聞!!
是說一名 癌男存精13年得雙胞胎 ....
剛好....旁邊的巨型愛迪答平面廣告...上面寫著 " 沒有不可能!! "
忽然癡癡的笑了起來....又覺得太像白癡...於是趕緊離開....=.=
好呆唷!!
==================================================================
今天是颱風天....天殺的..我還得去上班.....嗚.....
董娘..少賺一天不會怎樣啦~~~><
下班時....還看到打工的餐廳的大型招牌被風吹到地上....
心裡想著....我的人生該不會到此為止了吧...
走路回家.....沒想到.....回家的路是這麼的漫長....
要祈禱不要有任何東西掉下來砸到我....又要控制雨傘.....
到家時.....感動到快流淚了~~~
媽....我要吃東西~~~~
=================================================================

我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