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公就要去當兵啦~~~早上跑到火車站送他~~
========================================
早上好氣好氣那個開的很慢的公車司機.....我以為會來不及...
來不及去看你一眼~~還好有看到~~
你上火車後...你媽媽就開始哭...看的我也有點哭!!
但還是以我一貫淡淡的微笑帶過~~~
然而心情卻變的爛爛的...悲傷剛剛好....離愁剛剛好....勇氣剛剛好....
一切都剛剛好到難過可以以微笑帶過~~~
我想你媽應該覺得我有點過於冷漠吧~~~

然後我決定去逛我喜歡的飾品店....每次我生氣難過時...
你都會說要送我小禮物....
就算有時沒有實現...我也會像拿到糖的孩子....心情大好~~
於是我要送我自己小禮物!!
希望......心情可以好一點點~~~~我是店裡第一個客人..很安靜....
只剩下電台廣播的音樂......選了2條手鍊....決定上二樓逛...
卻發現怎麼逛都不開心~~~音樂響起熟悉的旋律......
是"孤單北半球".....不是林依晨的聲音...是賀軍翔唱的!!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習不習慣...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一首歌.還沒唱完.淚卻不知不覺的往下掉.飛快的結帳.
幾乎是以逃走的方式離開.跳上公車.剛好下起毛毛細雨.
車上只有我一人....一直不想去想....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
怎麼關也關不緊......

才發現.....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