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也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說真的...我真的...完全...不進入狀況!!!
而且白癡的事情一大堆....
ex:3樓辦公室你好...嗯...敝姓陳.......
嗯..對不起..這裡是b2...=.=a....

因為緊張..所以一直在胡說八道....ㄚㄚㄚㄚ......
ex:實習第一天找不到員工出入口..又忘了帶識別證........
自己吃午餐時..又一直迷路....><....
整個人就是有點蠢到有剩.........
唉唷..真煩.....
但是呀..每個人看到我這麼閒...都覺得我該把握這段時間....
ㄚ我就覺得很無聊呀...每天看那些糖果餅干.....
又不知道辦公室的人在忙什麼.....總覺得他們一直在裝忙......
所以我只好一直在發呆和亂摸商品~~~


算了...我看我飛回火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