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12是我的畢業典禮。頂著昏沈的腦袋,在典禮上放空,沒有想法,
和綸或小揚說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回到教室,
每個人都大喊著”我也要和xxx拍照啦~~”,
很混亂,我卻沒法融入,
因為心很空,
看著混亂的場面,
看著手中的畢業證書,有點想置身事外,
想假裝…… 我們還沒畢業!!!!
一直到了在錢櫃唱歌,看看同學們,忽然很感動,
想說怎麼會這麼幸運認識這麼一大群好人,
可以陪著我瘋陪我玩耍,聽著你們輕輕唱,
我總怕離別的場面,早想好要一直吵鬧玩笑到結束的,
因為我想我們大家一定可以一直聯絡,沒什麼好哭的,
卻又離愁湧現,我想我一定哭的很醜,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好….因為覺得太丟臉所以很快就收了淚水,
但還是不敢過去安慰sing或綸,要不我會和她們一起狂哭2小時。

最想講的話,還是祝福,你們每個人都很美好,
如sing說的都善良活潑又可愛,
馬尾祝福大家可以賺大錢,身體強壯,找到好的男女朋友,心想事成,

還有還有…..我很愛很愛你們!!! m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