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W

18W


食慾整個回來了!! 真的非常棒!! 可以吃完便當的感覺太好了! 想吃美食吃不下的悲劇不要再發生惹~ 拜託!! 


而且這兩周慶祝父親節 & 朋友出國工作 & 同事離職 & 同學聚餐

完全就是吃好料週~~ 小孩兒你也太有口福了!哈哈

重點是這是控制哥的第一個父親節~~ 這周不少人和他說父親節快樂!!! 

((他的爽度完全表現在臉上


18

 18W

 

自從懷孕之後, 控制哥就越發勤勞的買水果給我吃~ (覺得腦公人很好!!! 


家附近的水果行~ 專門進很甜的水果~ 當然價格上也會貴蠻多點的~ 
ex: 當菜市場芭樂一顆10元時~ 在這家買一顆差不多35元~ 但口感上是蠻厲害的
外軟內脆籽也少, 重點是很清甜!

他們對自己挑的水果都超甜很有自信~~
有次控制哥跑去買~~說要買水梨~~ 哥沒買過不會挑~~所以問老闆要怎麼挑??

老闆說: 怎麼挑?? !! 
我和你說!! 

哈哈哈哈~~真誇張~ 但是買回來是真的蠻好吃的喔!!!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吃蓮霧~~ 前兩天控制哥又去買蓮霧~ 也是沒買過~ 
所以又問老板怎麼選
老板說: 來!!! 就選這個頭有有爆裂開的!! 


控制哥說: 蛤~~ 這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爛阿~ 為什麼要選這種的~ 你是不是騙我買爛掉的??

老板: 什麼?? 爛掉?? 
            這你就不懂了!!!這叫做 

精緻水果行

 

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但是吃起來的確是真的非常甜!!!! 控制哥轉述~~我快被老版給笑死了~ 

 

不過我有和他說偶爾也不要買那家的, 因為台灣水果已經好甜, 一直吃會變太胖!!! XD

18W

寶寶在幹麻??

在前幾周裏,雖然胎兒的耳骨還沒有完全形成,但胎兒已經能用他的耳結構感受聲音了。現在,不但他的耳骨完全形成了,而且已長到正常的位置,並支棱起來。

另外,他的腦部加工來自耳部信號的那部分也形成了。對18周的胎兒來說,他現在的“房子”非常大,所以他會非常活躍。他會頻繁地變換姿勢、做各種動作。

現在,寶寶的小動作妳都可以感受得到,細心去體會這幸福的時光吧!

 

18W

 

 


19W 

 正在懷第二胎且比我大一個月的熊, 在18-19週就有感受到胎動了耶!!! 

罷特!!!! 

我到這周還是沒有~~ 隨時都在注意bb到底有沒有動~ 緊張兮兮的問熊說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熊: 嗯~~ 有點像脹氣...有氣體在肚子中跑來跑去這樣

馬尾: 喔?? 真的麻!!! 我常常有脹氣的港覺耶!!! 

熊: 那也許是喔!!! 

馬尾: 可是最後我都會放屁.....

熊: 那你就是真的......................脹氣好麻~~~ 

 

哈哈哈哈哈~~ 聽說第一胎大多會在20周之後感受比較明顯喔!!! 還是不要太緊張!! 

19W

 

寶寶這周在幹麻?? 

寶寶的胳膊和腿現在已經與身體的其他部分成比例了。他在子宮中遠比妳想象的要活躍很多,他的動作不但靈活,而且越發協調。交叉腿、後仰、踢腿、屈體、伸腰、滾動。

寶寶現在也許能夠聽到周圍發生的事情,他回應的方式就是變得更加活躍。

 

 

 

更多==> 懷孕大小事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