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stance moofushi

 

結婚也快兩年了~ 其實在今年初就預計要懷上寶寶
BUT

天不從人願~~一直都沒消沒息

除了我的爸媽和弟妹~~ (因為家人熟知本人個性傲驕, 所以不想被炮轟都不敢問....

90%看到我的十句話以內~ 就是你懷孕了沒? 
(扶頭) 

 

知道大家都很熱心也很關心我~ 但是每次見面都是講這些事的話~ 我要怎麼樣才沒有壓力咧?

後來很想推掉一些聚餐~
因為明知道去又是被念~~ 有的時候表面上在笑~ 但心理很想哭~~

因為覺得實在太靠杯了阿!!

感覺就是我明明是個胖子你又一直找我吃大餐時再來罵我很肥一樣的靠杯~ 我又不是不懷孕~~~ 就是沒中阿~~~ (槌牆

就在這個被念到耳朵要長包皮的時候~ 發現MC沒有來!!


我還驚恐到和控制哥說:天阿!!大家給我的壓力已經大到可以讓我MC不準!!

 


等了好幾天~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驗了孕!!

天阿!!!! 天阿!!!! 中了啦!!!!!

d32

(照片是補拍的~ 所以第二條有點淡)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說你是個好孩子!!
知道要被逼死了~ 來救我的吧!!

衝進房間和控制哥說: ㄟ!ㄟ!!是兩條線耶!!!

控制哥立馬從床上清醒說: 真的嗎??!!! 太棒了!!!你要做媽媽了耶!!!

但隨即而來的念頭是: 會不會是子宮外孕?!
杞人憂天mode on~
小劇場超多的~~要是怎麼樣那就沒了~t_t

母親節和長輩聚餐, 在吃豬肝和螃蟹時整個心驚驚, 想說這到底孕婦可以吃嗎???
不過我都只吃一點點, 網路上說不要吃~
但後來轉述問聽同事是都可以吃~ 少量就好~
才放一點點心~ 

跑去國泰檢查, 看到超音波子宮中正確的有顆蛋, 有點開心~ 下一次就是要看有沒有心跳了! 

IMAG1400

 

6W
這周就先和身邊同事告知了~ 因為中午一起吃飯, 食量變小的很詭異~他一定會發現
若要搬東西也要請他幫忙~ 哈哈哈~ 
一直很悶, 吃不下東西, 也很怕冷, 在辦公室老是穿著外套
聞到食物或者肉味都會很想反胃
大部份時間都是橫隔模往上很想吐
胃以下非常饑餓, 真要吃也吃一兩口就不行了~還好的是, 胚胎前三個月吃自己的便當~ 媽媽本人吃什麼沒有影響~ 

比較精彩的事, 周間有個會議, 大家算是有點音量在討論工作案件, 突然間一位RD抓狂吼叫拍桌
大家全被驚嚇到, 還有人嚇到位移
當場我超想大叫: 我要被嚇到流產了啦~ 乾~ 
還一度肚子酸酸的, 同事一直說我太緊張~ 先放鬆~~

這周也發生了第一次孕吐,回家路上騎車騎到一半, 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就在路邊吐了起來~ 但因為沒吃什麼東西~ 都是痰 (咦?

最大的改變就是回到家很快就睡著了~ 平常玩到1點還捨不得睡~ 這時12點就會準時昏睡

有時是一回家就在沙發上睡著~ 好誇張~ 

d51 (2)

 

7W
來到重要的時刻, 在照超音波之前, 控制哥還先被請出去~ 等到真的看到一個小亮點瘋狂閃動
才請控制哥進來看
我們一起看小亮點~ 覺得它很神奇!

怎麼知道它是心臟的咧? (疑惑

d51 (3)

 

控制哥這時候看起來比知道懷孕還要開心 


他一直說: 今天真的很關鍵, 有心跳真的太棒了!

 

IMAG1424

殊不知, 隨後而來是讓我極度害怕的抽血, 熟知我的人知道因為我會暈針~ 
在護士和控制哥假裝輕鬆讓我抽完血之後
不到五分鐘, 控制哥臉色微變的說: 你的嘴唇沒有血色了~ 
很虛弱小聲回說:我頭好暈, 非常想吐...快帶我去廁所~ 我沒力氣站~

控制哥連拖帶拉的把我拖進廁所~ (腳呈現11字被倒著拖進去~

立刻把半小時前吃的早餐全部吐得一乾二淨~
感覺頭部也有血回流了~ 馬上和控制哥哭訴:我抽血的手這邊很痛!!!是不是針頭斷在裡面??

控制哥一直翻白眼~~
過不久, 把棉花拿掉, 淤血超大一片~ 難怪痛死了!! 可惡!!!

d51 (4)

這兩周常常下班回到家, 在沙發躺著就睡著了
很想起來修圖~ 但就是回家就開始發懶~
但在公司倒是精神很不錯~ 不像有些媽媽會整天昏昏欲睡~ 這點倒是蠻慶幸的~ 因為我喜歡清醒的港覺~

 這是新拿到的媽媽手冊, 很好奇在翻閱~

d51 (1)

 

這兩周連續都跑陽明山賞花+拍照喔!!! 

超開心!! 

DSCF2103


8W
持續在吃不下的狀態, 我一直說我根本是在地獄


上半部很飽想吐~ 但肚子卻一直發出肚餓至極的恐龍叫聲.....

常常中午花錢買了便當吃一口就覺得噁心~ 又整個丟掉~ 超級浪費
但綜合這兩三周狀況來看~ 這小孩可能是個專吃好貨還有喜歡熱鬧的傢伙
例如~
有天中午買了90塊的叉燒便當, 沒想到吃了一口叉燒.....就不想吃了!! 覺得叉燒好油~ 把肉全給了旁邊同事, 便當又整把給丟了!
但晚餐答應朋友吃原燒, 吃松阪豬和牛肉吃到超爽~ 還吃很多!!
還有某天和長輩聚餐, 也是比平常吃的還要多~~

 

因為看到賞花照片~ 髮尾真的太乾~ 只好把他們都剪掉重留~ 

不能燙瀏海讓我覺得很gg

d57

 

第一次到妖怪村外加竹藝館~很神奇~

d58


9W
不適感有慢慢在消退, 但中午還是吃不太下~ 晚餐表現都很好!

 d65


10W
這周莫名其妙一直有一種恐慌感, 然後每想到一個東西~ 都會去網路上找資料, 然後更加恐慌!!
例如:
- baby 有乖乖長大嗎?? 會不會突然沒了心跳?
- 還是它根本是個白癡~ 若是的話之後就要做人工流產了吧!
- 會不會它根本是染色體有問題?? 也是不能出生的孩子??
- 別人懷孕都是體溫很高怕熱, 嗜睡, 愛吃酸物
但我常常畏冷, 白天精神好的不得了! 和懷孕前一樣不吃酸的, 小孩是不是有問題?

然後這周先跑去看北醫的月子中心, 好像非常搶手~ 但一進醫院我又吐了~ 不知道是怎麼樣!

 

第一次讓我崩潰的是走在路上,  路人手足舞蹈在說話~ 手用力往後揮打~ 不偏不倚打在我的左下腹

反應是痛到瞬間彎著腰撫著左下腹~ 當下很驚恐~ '路人也是一直道歉

但是小孩會不會怎麼樣~ 坐上機車回家的路上緊張驚恐的情緒漫延

一直哭到回家還在哭~~ 控制哥都快嚇死了~ 不管怎麼安撫就是在大哭

交往十幾年~ 我哭的次數不到10次吧!!! 控制哥都要歪臉

我長這麼大~ 沒被我爸打過~ 從國小三年級之後我媽就打不到我~ (疑? )

現在竟然被路人打~ 還是在懷孕的時候~~~ 我快氣炸了!!

重點是他還說: 你的肚子肉這麼多!!! 北鼻會沒事的!!! (哭更慘

 

沒想到隔天我就得了腸胃型流感, 上吐下瀉~ 

跑去掛國泰~ 但蔡醫生不在國內~ 讓賴醫師看了診~ 拿了藥~

主要看到超音波~寶寶在裡面亂跳一通~ 整個很心安~ 

好像知道我們在看它一樣~ 

立刻躺好~ 然後手舉來摸頭, 彷彿在告狀頭被打一拳???

哈哈~ 真可愛~ 太神奇了啦!!!

 d77

 

雖說本來就沒在減肥, 只是快要三個月~ 拉完肚子~ 還這樣大........ ( 覺得之前不認真減肥是錯的! 

是說懷孕

但除了生食之外, 只要能吃的下的東西~ 我幾乎都吃~ 

而且很詭異的事變得愛吃冰~ 因為噁心感會減少~ 哈哈哈~ 

 

 


後續再來分享~~ 前10周差不多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