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食堂

 

新年好!!!開工大吉!!!!

今天應是大部份人的開工日吧!!!! 我想我的心情和大家是一樣非常憂鬱~~~ 年假怎不多放幾天阿 (搥牆

 

過年期間除了吃飽睡看電影之外,  有天還邀請了朋友們一起到家裡來玩+吃晚餐

但是

                 本人已經許久沒有做菜了!!!

 

就硬生生在同學老公面前出了糗,  他眼睜睜看著我熱好鍋將切好的山豬肉和蔥蒜丟進鍋裡,

默默說了句: 你沒放油.........

                                           你沒放油.........

                                                                     你沒放油.........

 

我就大叫: 什麼!!應該不用放吧!! 豬這麼肥!!!!

茹小就來搭救我, 將炒到快變乾扁的鍋內倒了一些油,  看起來變成好正常的菜~

雅就剛好路過補一槍說: 怎麼可能會忘記放油!!!!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誇張了!!!! 

可是端出去給大家吃, 還是很好吃 XDDDD   以後這道就是指訂菜色了!!!!

 

 

其實有時候這群人來我家玩,  真的很懶得煮, 就會買外面的東西回來大家一起吃

今天介紹的麻辣食堂是我個人還蠻喜歡, 有次大家吃到之後, 也覺得這家很好吃  ( 被搶食光光

才突然想說也來幫它記錄一下吧~~~上網一搜發現介紹的文章竟然一隻手數的完

我想可能是民治街比較小條, 會來買的人不多吧!

就當今天是介紹超級在地才知的小吃好了 :)


麻辣食堂

麻辣食堂

 

有座位,  但不多, 空間非常大~

 

麻辣食堂

 

白天民治街是早市, 所以麻辣食堂是晚上才開喔!!!!

我們每次都是點綜合麻辣臭豆腐微辣+科學麵    (好像也可以改成加飯的樣子~

 

每次看到這一鍋噗噗噗熱騰騰的煮著, 若在寒夜中就會特別特別想來一碗!!!

麻辣食堂


價目表

麻辣食堂

 

燒肉飯

個人覺得普通~ 肉片不會太騙人就是,  

不過淋在飯上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帶點鹹香~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簡單的好滋味


麻辣食堂

麻辣食堂

 

綜合麻辣臭豆腐微辣+科學麵

我的愛來了~ 主要的湯頭超極無敵順口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鹹淡也很適中

喝起來會透著滷鴨血的中藥香和微微臭豆腐的氣味輪流攻擊味蕾, 卻又不覺得負擔,  

裡面主要的主菜就是臭豆腐和鴨血, 我喜歡點大份的

麻辣食堂

 

鴨血

滷的入味, 且口感軟嫩Q彈~

優~

麻辣食堂

 

我覺得臭豆腐是必點的,  它很奇妙, 雖然臭, 但也沒臭到濃郁討人厭

聞了會覺得是個可以嚐試的東西~ 我都叫它微臭豆腐~ 哈哈

不是扁扁的空氣超多那種  

它吃起來厚實軟軟很有飽足感, 湯汁吸的非常飽滿, 很好吃!!! 每一口都很滿足喔!


麻辣食堂

 


這天老闆忘記我有點麵, 所以後來又另外燙給我, 我覺得加在一起會比較好吃!!!

麵會吸湯~ 才是精華~ 哈哈

麻辣食堂

 

1184409368  1184409368

info.

名稱: 麻辣食堂

電話: 0921 845 053

地址: 234台北縣永和市民治街93號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晚上11:30

 

 

吃樂華吃膩了, 在冷冷的夜裡,  麻辣食堂是很不錯的選擇 (笑

 

 

 

更多永和小吃

[永和] 下港米糕排骨酥 & 佳佳香鍋貼 


[永和] 大家美食館_嘉義肉粽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