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這個好網站

以往因為懶惰加上介面也搞不太清楚

每次PTT 火熱辣辣的合購都因為本人之愚笨填錯常被退單再不然就跟丟了團 (含淚吃手帕 ? 咦

然後只要想買G market 或者淘寶還是ASOS, 都是巴著妹妹或同事再不然就是控制哥幫我買.........

自從發現sisgo 之後就超級開心的.......因為介面很人性化!!!

 

那為什麼都要從網路上買來呢?? 鄉親呀!!價格差價真的很大好麻!!!

前陣子不是有分享長袖雪紡上衣, 淘寶買回來一件285台幣含郵

台灣網拍說是賣了千把塊這樣~~(不過也很有可能是正韓貨啦

就算是買韓國網拍~也是比台拍賣的便宜一點點呀!!

所以有空可以逛逛XDDD

 

 

 

第一步當然是先去註冊

Sisgo 註冊請點我

 

 sisgo

 

 

第二步

怎麼買??? 

第一種就是要當主購

也就是當主購要幫大家下訂單~ 整理訂單對帳等等~ 

當然也都是沒有營利的喔!! 才收個幾十塊的雜費!!!所以當主購的人肯定都是心地善良的仙女!! (認真

雖然我也很想當仙女~依照我不聰明又會算錯錢的情況~ 當然不可能去當主購啦!!!

所以無法介紹如何當主購!!!
真的很有興趣而且有耐心的朋友 就可去看 主購教學

 

 XDDDD 控制哥很可愛吧!!! (尖叫!!!

這是妹妹之前幫我買的~~一個台幣60元

 無標題

 

 

 

第二種就是跟團 

沒有什麼好困難的, 就是看到有人開團, 東西你很喜歡想買!!

就按下"我要跟團"

沒錯!!就是這樣簡單!!

 

不過也選團上也是得慎選,  看到評價很不錯, 跟團反應很熱烈的可以跟一下~ 大多品質不會太差

 

s1

 

 然後會跳出跟團須知

重點就是不準跑單!!! (跑單就是你下標卻又不買了!!!就是跑單!!

大家要當乖寶寶~~不要增添主購的困擾喔!


s2

 然後就開始填寫跟團單

 1.填基本資料 &郵寄資料

2.商品訊息: 通常都是"同個"品目尺寸顏色寫一行, 若有增加就按"增加商品" 來描寫

3.價格: 照主購給的公式算好你應該要附的錢

4.備註: 我通常沒有填東西~哈哈

5. 確認資料都正確後,按下"確認"


s3

 

 就會出現跟團成功的通知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啦!!


s4

 

 每團有訊息更新都會發mail 給你~

通常只要有跟團, 都會盡量每天上線~若是單子有問題, 主購會和你說

 

 sisgo

 

 

 

因為主購會有收單時間

(收單就是主購已經不接受別人跟團了~收單後匯整去向店家下訂單

 

sisgo

 

 

然後主購就會發信通知團員們必須在限時內需要匯款完成 (大多是二-三天內要匯完

你匯完也得寫信和主購回報已匯款

等對完帳就是等主購去下單後, 就等著商品送到你手上啦!!!

有沒有很簡單!!!



s6

 

 

通常在完成後,  記得去評價這團喔!!


s5

 

 

如果很不幸, 你在追蹤此團中還沒決定要跟團

 但可能主購已經收單~

也可以按下另徵此團~ 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要幫你開團這樣~( 完全沒有毅立要當主購的意思~XDDDDD

 s1

 

 



超級簡單的分享~~

 

希望大家好好利用Sisgo 買的便宜漂亮


Sisgo 請點我


聽說寒流要來了~~ 

快去買吧!!最近好多美美的毛衣&襪子團喔!!!!!

 

 829500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go 團購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