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好久沒寫buy 家文了~

?? 應該是很久沒認真寫文章  XDDD

近期買了幾樣很喜歡的東西~ 來介紹

 

性感深V 長袖雪紡上衣

 因為兩色都喜歡就包色~ 

又剛好黑色沒有L 號~ 所以就買了黑色M 號, 米色L 號

剛拿到就忍不住試穿啦~~~ 整個很美~ 品質也優

L號我穿起來有點太v了~

無標題

 

之所以包色覺得宴會很適合, 平常約會穿起來也很棒~ 在春秋兩季都只要搭上薄外套就很好看~ 


簡單的剪裁
~ 搭配飄逸雪紡, 透視長袖遮住胖胖手臂,

V 更是注目的重點之一

 01

 

下擺的部份也做的不錯

163公分穿起來 L號 長度剛好蓋住短短褲 (下身失蹤裝......

 

 02

 

屁股大和腿粗狀一向是我的弱點~ 都蓋住屁股眼不見為淨之後~

反正就是搭配有跟的鞋子, 腿就會看起來比較長!

point!

 

 03

 

米色雪紡上衣因為是L號~ 所以深V很V呀~~

這天去婚宴當招待, 還是在裡面褡個蕾絲小背心~ 不然實在太搶鏡頭了阿!!!哈哈~~

 

03-1

 

我個人喜歡黑色~ 兼具性感和帥氣  (笑

米色就很柔美~ 很適合宴會兩種都只要搭上較大的飾品就很突出啦!!

不過我想要搭配短褲的話一定要短一點的~ 不然腿會看起來很短喔~~ (我這件白色短褲就有點太長~

 

 04

 

 05

 

請搭配 巨乳 聚攏 內衣服用~就會有點兇~

 06

 

深v雪紡上衣差不多是這樣啦~~~再來介紹配件

 

復古鍊條水桶包 

這款應該也是爆炸多開箱的水桶包~~ 在前幾個月放火狠燒PTT鄉民的包包

主要就是品質好, 做工和細節都算是精緻................重點是又便宜!!!

才打開網頁就陷入選色障礙, 不過很保守的選了藍色, 因為考慮到秋冬將至....

 

然後瘋狂姐妹花...又一杰作...

 無標題

 

收到實品時超後悔沒有多買一個淺色系

淡紫色和淺綠色都美到讓人想尖叫~~ 有沒有這麼夢幻

是想美死誰!!!

 無標題

 

總之是選了 "天藍色" 荔枝皮

 10

 

而且它的容量很大, 可以放進長夾~ 相,其它女生哩哩扣扣的東西

暗袋也都相當實用!! 很好收納!

 

 11

 

背袋有兩種~

我不喜歡金鍊~ 太華麗不太符合我的穿著

所以大多數我都用長背帶

 

 12

 

 

米色雪紡搭配的鞋是前一段時間很紅的朴荷鞋~ 

海星家的米白色

很百搭~ 褲子裙子都ok~ 重點是好穿爆了~ 好走又不咬腳~ 高度又很剛好~ 叫人怎能不愛!

那時瘋狂姐妹花~ 一人買一色~ 貨送到時才後悔應該每人買兩雙~ 哈哈~ 

30

 

 

 

帥氣短靴_Lilianlala Shop

老闆一po上這鞋子.......幾乎是第一眼就喜歡這雙鞋......

對有點帥氣的鞋子超無抵制力~

秋冬必備短靴, 現在買是剛剛好!!

 無標題

 

然後我選色也是猶豫超久~其實我每一色都愛...XD

在咖啡色和黑色這兩個保守好搭中間搖擺不定~

選了咖啡色的鞋, 我穿23.5, 腳板偏厚~ 都拿正常size 喔~ 穿著看起來腳好小, 

不過冬天想穿厚襪子~ 我想可以拿大半號!!

 

25

無標題

 

 

穿起來是這樣~ 高度莫約五六公分~ 

可以搭裙和長褲都非常好看~重點是它相當輕~ 穿上去走起路不會有笨重感~ 很優秀~ 

要血拼逛街也很適合~

 

 19

 07

 

上衣是Zara 男裝~ 純手工縫鑽, 側邊開洞的背心~ 帥氣到翻掉~

原價兩千多~ 半價990~就算是男裝也把它抱回家~

裡面搭的是黑色背心

無標題

 20

 22

 21

 

 24

 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heart05

 

 

介紹這幾個也是詢問率很高的~~所以寫起來記錄啦~~ 點連結就可看囉~ 

 

 性感深長袖雪紡上衣

 海星家的米白色

 復古鍊條水桶包

帥氣短靴_Lilianlala Shop





之前應該就說過~ 長大後才有愛上自己妹妹們的感覺

每次三個人一起挑東西都是瘋狂的境界 ~ 很容易不小心就包色(可能是因為便宜XD

舉凡針織外套, 絲透背心, 鞋子, 聚攏內衣, 髮帶, 乾髮條, 毛衣, 蕾絲背心, 褲子.......etc

基本的搭配單品非常容易成團!!或者是跟團老是人家訂貨量的第一名~~哈哈哈哈~

所以三姐妹的日常對話經常都是在下訂單~XDD

來張到貨盛況~ 哈哈

 

31

 

 

沒想到中秋連假已經來到最後一天~~ 超級捨不得~~

今年只有烤1次肉~ 其它時間都在暴飲暴食!!下周要努力運動啦!!!


無標題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