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藏虎嘯

周五來發文!!!耶~

這天明明就熱屎人的大熱天

因為我一直靠腰說沒有出去玩~~ 所以就被拖來吃拉麵
武藏在日本很有名氣, 有相當多分店, 在幾年之後, 終於來台灣開分店啦~~~

對於三年前去日本吃到上野的武藏武骨仍是念念不忘
雖然在台灣我都沒有吃到我喜歡的拉麵~但仗著他也是武藏系列, 所以這麼熱的天氣~ 
我們還是少見的來排隊

武藏虎嘯


熱到店家準備小黑傘在外面讓大家可以自行拿來遮陽
不過真的太熱了~~ 整個大爆汗~~~ (擦腋下

武藏虎嘯

等了差不多三十分鐘~ 

武藏虎嘯


武藏虎嘯


武藏虎嘯



虎嘯黑虎拉麵  nt 300

定價比我想像中高一點~ 
湯頭是黑黑的淡淡墨魚香, 算是不錯~麵條勁道也ok~  

武藏虎嘯


雖說叉燒沒在客氣給很大方一大塊~ 香是很香~ 但是肥滋滋的肥肉讓我覺得有點太多

略嫌油膩~ 有點可惜~

武藏虎嘯


武藏虎嘯


虎嘯赤虎拉麵 

其實我得說對它的期望有點太高~
在武骨吃到的辣味拉麵, 可是讓我們搶著喝完的湯頭~ 

不過這邊的是由豆瓣醬和辣椒組成湯頭~ 我們不是在吃日本拉麵麻 (摔筆

武藏虎嘯





名稱: 麵屋武藏
https://www.facebook.com/menya634taiwan
虎嘯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02)87719222
神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電話:(02)25428222





還是比較期待年底要到高雄開店的武藏武骨

畢竟在日本吃過三四家, 唯獨對武藏武骨印象真的是一千兩百萬個好~ 就算再一次在寒風刺骨或者豔陽高照~ 我都會願意去排對! 

我本人不太愛吃拉麵~ 偏偏獨鐘武骨~ 快點來台灣(招手


武藏虎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拉麵 武藏 虎嘯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