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好像又偷懶好幾天(嘆)
我得說最近的生活有點忙碌這樣, 過一陣子再來報告為啥~~ 不過有新的合作機會~好像蠻有趣的喔!! 

其中一樣讓我忙的很開心~ 就是在家開party 啦
很多好朋友都來過我們家玩樂啦~不過經常忘記要留念拍照~

今天大概沒法分享食譜~ 
先讓我流水記錄一下整個五月在忙瞎米~

先是月初凱利妞突然的回國參加聚會讓我們整個大震驚!!
不過超級開心!!

DSCF7228

這天菜單
牛肉蕃茄湯, 牧羊人派, 蕃茄炒蛋, 塔炒蜆仔, 炒青菜,  涼拌竹筍

八個人人數蠻不錯的~菜也有吃光光~~

DSCF7225

DSCF7227


然後中間爆爆姐妹們也來一次家中, 還煮了母親節餐給婆婆吃

前面幾乎都是我們親自下廚,  不熟的菜也默默的有點親近感這樣~~ 仍然沒有愛上煮菜這件事 (嘆

過兒說: 馬尾, 你學會煮菜後 比較有女人味!!!

瞎米??!!! 是在說瞎米碗糕!!!所以漢子性格也可以藉由煮菜來轉換一下是麻!!

也許只是想藉由稱讚, 讓我能進步一點, 不要一直煮ㄆㄨㄣ給大家吃~~ 哈哈哈哈






最歡樂的就是六月初的韓國烤肉趴

純粹是因為偷米哥說買到一箱真露
完全就是想到上次冬天我們在家弄過韓式烤肉~ 這次也很認真來舉辦啦!!
只不過因為主辦人是我, 每次都有點失控, 人數高達15人~~ 哈哈~~ 超誇張~ 
很多人就突然想要拍大家獨照合成~ 
果然合起來很可愛!!

01


這次八人幫終於不用再吃我煮難吃的菜啦!! 他們心中應該都在偷笑~ 哈哈

菜單: 
生菜包肉 ==> 大陸妹+韓國泡菜+蒜片+烤肉+豆辦醬  (泡菜很重要~ 然後生菜甜度要夠)
辣炒年糕 ==> 像煮泡麵, 男生也可以輕鬆完成喔! 小葉歐霸幫大家煮的!!
海帶湯 ==> 茹妞煮的~ 很好喝!!
炸雞 ==> 買的!! 哈哈哈哈
紫菜包飯 ==> 海苔卷白飯

130601 BBQ

烤秋刀魚==> 超肥美秋刀魚, 抹鹽丟進烤箱

以上這些配上真露, 真是太有Fu啦~~~

無標題

好吃!!!

130601 BBQ


很賞臉的Fish ~~ 超久不見的有沒有!!! 
好開心可以約到美女啦!! chuchu  (心情飛上天

130601 BBQ

固定班底妹子和小豆, 王 & 也將成為固定班底的茹小~ (快點搬來永和啦!!!)

還有第一次來家裡, 喇叭花傳說組的夏天~還一直被恐嚇說太大聲會有警察來 XDDD

& 新朋友Abby正妹!!

130601 BBQ

這天真的超級歡樂的!!

喜歡和大家一起採買, 也喜歡一起吃飯胡亂起笑這樣!!

不過我又高估大家食量了~ 買太多~ 真是可惜!!

無標題


耶~ 乾杯!!! 


我們七月海灘趴踢見喔!!!!

無標題


是的~ 就是用燒烤兩用爐來烤的喔!!! 是否很方便, 兩千塊鍋子可以煮火鍋又可以烤肉XD



越來越期待七月啦~ GOGOGO~~~我先去核心運動.......(被控制哥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