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

呀~~~呼~~~~
整個婚禮我就只期盼這個: 蜜 !月 !旅 !行 !  (尖叫)

很久以前就很確定要去馬爾地夫啦!!!
幹麻不去歐洲, 因為要瞎拼錢不夠多, 就算了~ 不如不看, 看了心痛!!哈哈~~(什麼歪理)
重點是本人超愛玩水的阿!! 一直很希望自己家在沙灘旁邊~

是說在日子合出來後, 婚紗還沒拍, 餐廳還沒訂,機票就劃好了!   有沒有很神速~說到吃和玩就是要衝第一

在婚禮結束後, 整個重擔(?) 就放下來了~  隔兩天立馬搭上飛機就出發!!!
快到我沒時間去找設計師剪個瀏海...冏rz

新加坡


在台灣要飛到馬爾地夫是要到新加坡轉機的, 通常一般人會在回程時才順遊新加坡, 因為新加坡可以買很多東西~把行李箱裝滿~XD

可是我的選擇卻是先玩新加坡再到 Maldives, 因為我也沒有很愛買啦 (疑?)

先說, 我們是和旅行社買好機加酒就出發啦~ 全程無領隊及導遊和行程自行安排這樣
在機場會有人接機~所以一切算是很簡單對吧!! 

新加坡

喔~我在機場做了件蠻蠢的事, 先是去換了新加坡幣之後才去買旅平險
買完後才知道可以拿在機場買旅平險的單據省去換錢的手續費~ 冏rz........我覺得我下次出國還是會忘記這件事....

新加坡航空不僅大又舒適, 連餐點都讓人誇讚喔!!
 吃到餐點時: 天阿!! 這個午餐也太合我胃口了吧, 好好吃喔!!XD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飛了四個小時終於到新加坡的 changi 樟宜機場, 裡面會不會太美了!!
不僅又大又美~有非常多休息座椅, 影音設備, 竟然還有蝴蝶蘭花園, 有那麼一點誇張~ 
反觀桃園機場好像只比長灘島好一點, 至少我們有坐位 T_T

到了新加坡機場後出關就找到飯店配合的接駁車櫃台, 車子就帶著我們來到飯店啦!!
這次我們的飯店是: ibis hotel

不過我們住的是普通的商務房型就不介紹啦!!
到飯店的時間點都已經是快要晚上九點啦~ (新加坡和台灣沒有時差~ )
我們就到飯店附近隨便找了碗沙叻吃一吃了事~哈哈
喔對了!! 沙叻真的好吃耶~聽說政府還呼籲大家少吃~ 因為大家都太愛吃這沙叻, 但吃了很容易胖呀~XD

新加坡 

停在新加坡的一天半, 我們兩個什麼功課都沒做就出發來到這!!拿著飯店門口發的新加坡地圖

阿堅: 我們去看魚尾獅!!
馬尾:你說.....喜歡噴水的那頭獅子嗎?? 
阿堅: 冏rz...

不是我要說, 我在台灣雖然常常很白癡, 但在國外彷彿神明護體, 馬力歐吃到星星 (音樂加快)
不僅會找路認路, 地圖還看到出神入化, 拉著阿堅走, 外加連買捷運票都很厲害~

新加坡捷運雖然有很多條線, 但是共構的點還蠻多的~所以不用太擔心要轉很久
我們的ibis hotel 是再 捷運綠線 EW12 Bugis 站, 而魚尾獅是在EW14 raffles place 站   (捷運圖請點我

單程的捷運車票, 會有一塊錢的押金, 所以若是1.4元的車票, 要收2.4元這樣~ 
等你出了站就可以到售票機前將單程票卡退還 & 機器也會退給你押金囉~ 

新加坡

路過一個水果攤買了沒看過的水果, 但那個好難吃~ (吐舌)

新加坡


找路的過程看到的橋, 好像蠻美的就來拍一張~

新加坡

耶~~~ 找到了啦!!

魚尾獅~~  哩賀!!!

新加坡

新加坡


馬尾: ㄟ... 好奇怪喔~ 不過就是隻噴水的獅子, 
         明信片, 照片和偶像劇都看過, 怎麼在現場看它噴水有一種很歡喜的感覺~ 而且它一直噴水但憂鬱皺眉頭的臉很促咪~~哈哈~~
阿堅: 呵呵~ (傻笑)  快點來~ 我幫你拍一張~

新加坡

新加坡

在這個景觀平台, 還可以看到非常高級的金沙酒店, 三棟連在一起到底怎麼做的呀?? 
還有左邊的巨大摩天輪, (照片看是有點小, 但其實它蠻大的)    一向對摩天輪沒什麼興趣, 

後來才知道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吼唷~~~早知道不管怎麼樣也要去坐一下~ 哼~

新加坡

最後就開始亂拍一些有的沒的~ 這張最好笑~哈哈!!

新加坡

 
第二天


發現在ibis 附近百貨公司地下街中有我們想吃的亞坤早餐店, 是連鎖的早餐店
說是新加坡的國民早餐, 和我們的美而美差不多, 但在百貨公司問路人亞坤在哪, 他們都不知道~
讓我很質疑這說不定不是他們喜歡的早餐吧~~怎麼都不知道 @@

最後我們在BUGIS JUNCTION B1 美食街找到有點隱密的亞坤啦~
我們點了sugar butter 套餐, 喝奶茶 & 咖啡
套餐中除了吐司和飲料之外還有兩顆半熟蛋....怎麼看起來有點lonely....我在台灣若吃早餐肯定要買兩份的呀!!

新加坡

吐司是烤到深褐色非常酥脆, 幾近餅乾的口感, 而中間夾的是厚厚的奶油 & 白沙糖~ 

媽媽咪呀~這真的超甜, 平常我就很愛吃甜的~但是這也甜的有點太誇張了~~哈哈~

新加坡

這個水煮蛋最讓我驚奇, 因為它是半熟蛋!!   我不知道正常新加坡人怎麼吃它~~是用吞的嗎?? 
坐在位置上偷偷觀察別人後, 才恍然大悟 , 
原來要把蛋攪拌後加入醬油和胡椒就可以吃了~ 弄一弄一整盤會看起來黑黑黃黃有點像甜品~哈哈~ 還可以用吐司沾著吃~
本來以為會有腥味, 非旦沒有腥味, 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一早就兩顆蛋會不會太營養~ 哈哈~

新加坡

飲料也是好甜~ (歪臉)

新加坡

吃完早餐後, 我們討論著要去牛車水還是烏節路

結果我們來到烏節路~ 一來就逛到頭昏眼花, 這邊的每一棟mall 會不會大的太誇張!!!

來到這邊, 請備妥您的現金及信用卡, 絕對可以讓你大買特買, 好嗎!!!

我們先逛ION Orchard 第一次讓我手足無措的Mall阿~ 沒做功課來逛街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 害我好慌張~每個都想買~

超級大耶~ 當然一定要的國際精品外, 還有國際平價品牌, ZARA.Apple store, Topshop, TopMan...等等

爆多的~這麼大又這麼多好買的店~ 又不會影分身, 是要逛到什麼時候才能逛完 (跪)

最後先在topman & topshop 買了幾件, 想說一整條的mall 不可能每間都逛過~ 

我們就出發先逛大街開開眼界~ 然後一出ION 門口先坐著休息十分鐘~~哈哈哈~~好像老人阿我們~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每棟樓都很高~ 也很大~
最後我淪陷在313@somerset   ~~ 這間也太好逛了!!! 我的天天天天兒呀~~
這時候阿堅腳痛走不動~ 叫他去點杯咖啡自己坐著等我~ 我單獨上戰場!!!

就自己一直在這棟樓裡面衝來衝去
這邊的forever 21, Zara,Mango 貨都超齊, 逛的這天人也不會太多~ 逛起來只有爽快二字~ 哈哈

送人的禮物們忘記拍照了~
把買到的幾件洋裝單品, 很素, 但搭上飾品就應該好看來的~ 哈哈~
還沒穿過~先來給他們合照一下~ 
2


還有現成的照片, 短T, 老鷹圖騰很帥氣~ 
無標題

這傢伙買的可開心~ 這套剛好是新衣集合, 
其它褲子T shirt懶得翻出來~ XD

無標題



逛完烏節路後, 提著大包小包, 我們要來去找美食啦!!! 

奔波才吃到的肉骨茶~點它看食記==> -  [新加坡] 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新加坡


食記還沒寫~ (哈哈) - [新加坡] 文東記_海南雞飯

新加坡



吃完飽肚打嗝後 (不要問我怎麼在短時間內吃下兩個主餐), 

我們就返回Bugis 站附近有些像是夜市的地方, 來買紀念品~~~ 

3 


哈哈~~以上就是我們 的新加坡沒行程之亂亂走啦~

等著隔天早上九點的飛機要飛向我們的天堂_馬爾地夫
很期待吧!!(搓手)

Maldi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