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Zone
又是首圖無關的一篇~~~哈哈哈!!
先說包頭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教學好像很簡單~~隨手一綁真的挺容易上手的!!
我的頭髮太少惹啦~~ 不然應該可以綁的不錯看!! 
等哪天太閒就抓頭髮多到炸開的妹妹來試試看~~~XDDD


現在
可以分享 瀏海這件小事了!!哈哈哈哈哈!!!
上次拍完照衝去剪完瀏海讓我開心個老半天
不過我對於它老是開好幾道門真是有點煩不勝煩!!!  尤其它超愛在大家合照時打開!!! (怒)



M Zone

M Zone


趁著阿堅要來整理頭髮~~來拜託Leo 救救我那些一直亂跑的瀏海們~~哈哈

Leo 之前都在休養一回來工作崗位仍是忙到不可開交~~
等了一會兒, 和Leo 說想修瀏海..還有抱怨它們一直打開~~
他評估了一下就說: 我們把它燙起來好不??

立馬說: 好!!!

上次有燙過瀏海,  效果我很喜歡~~所以也非常相信Leo 的手藝~~
所以對燙瀏海一直躍躍欲試!!

M Zone

髮量少的妞兒, 不知道有沒有和我相同的困擾, 就是因為頭髮太少了!!而且非常細軟~~
所以前半部的頭髮不夠...要有漂亮瀏海只好從天靈蓋處拉到前面做為瀏海~~
通常這樣做可以讓瀏海增厚但缺點就是看起來很直, 彷彿額頭上24小時貼著兩片海苔這樣!!
除了平常出門吹澎定型之外, 還有一個很方便的方法就是燙瀏海 !!!

會讓瀏海看起來有相當自然漂亮的弧度, 而且不容易亂~~ 當然設計師的技術也很重要!!! 
這次Leo 幫我剪的瀏海比較偏向妹妹頭~~橫豎都是要留長~~所以只要有剪我就很開心啦!!
燙好是這樣!!!!

M Zone


大概只有八人幫看得懂我們這張照片在學誰 (偷笑)
M Zone

燙完的第二天上班日
工程師們一直對我大喊像是
Ex1: 把你的假髮拿下來!!!
Ex2: ㄟ...你為什麼要帶假髮???
                 等等之類的....... 厚~~~~~你們很煩耶!!!!

它只是剛燙有點太澎好嗎?? !!!! 

M Zone



過了幾天後我的瀏海們一整個好聽話又很自然的澎澎弧度!!! 好喜歡!!!

等過了十月我就要好好再整頓一次髮型啦!!!!!



名稱: M Zone
地址:106 Taipei, Taiwan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7號一樓
電話:+886-2-87718131
營業時間:Am.11:3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