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拍人~~謝謝蛋蛋願意讓我拍阿!!  很感動~~(抱)

拿D50回家才不過1個月...剛開拍...牆就狂爆.....原來開著ISO800 傻傻拍~~
之前吵著說要用廣角拍
(因為我喜歡廣角ㄇㄟ...)

真的裝上廣角...反而對著觀景窗發呆~~~
太廣了..又不會了..... 整個很難伺候吼~~哈哈~~~

拍完...沒幾張可以挑來後製

阿堅說...我的路...還很長阿~~~

=========================來看我喜歡的圖=======================

這是蛋蛋的飛翔貓咪~~整個很喜歡~~












相簿 <=====點它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