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蜷尾家

阿~~~好氣喔!!(抓頭爆怒ing)
明明已經寫完文章了!! 卻在按下送出鍵時, 當機了......當機了........當機了.......
剛剛寫的全部都不見了啦!!! 厚唷~~後唷~~後唷~~~ (大吼)


===================以  下  為  正  文========================

不是我在說, 台南的氣溫真的是熱到嚇人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來個冰品吧~~ 再不然給我杯順口的涼ㄟ吧!!!

這篇就來介紹此行喜歡的涼ㄟ: 雙全紅茶, 蜷尾家霜淇淋

就在我們騎著機車要被熱到人間蒸發的同時,   找到了 蜷尾家霜淇淋
蜷尾家只有小小一間店面,  極具日式風格的裝潢, 主要販賣的是霜淇淋和甜點的店家
坐位也相當少, 幾乎只有板前可以坐喔~~大多數人都還是立食~ 

令人比較吃驚的事, 我們到訪的日子是星期一, 遊客竟然還是蠻多的!!(大家都很閒就是了 XD)

蜷尾家-1



抹茶霜淇淋 70元/ 支
蠻貴的一支冰淇淋呀!! 
抹茶味還ok, 溫和不甜膩的霜淇淋, 旁邊的小餅乾搭配著吃挺好吃的!! 
但C/P 值真的過低, 若是價格再可愛一點的話, 下次還是會想來吃啦!! 

蜷尾家-2

如果你看了上面的照片有很想灌相片中人物臉頰的衝動,

請放心!! 這實屬正常反應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只能說超熱的天氣吃冰超爽快的!!! 因為熱, 冰淇淋也融得特快!!

下面這張照片, 好像我在日本旅遊一般~

Julie Yeh


才吃完霜淇淋稍降暑氣, 阿堅說: 走!! 我們去找你會喜歡的紅茶

就拖著我穿越大街小巷, 來到了雙全紅茶

真的是在小巷子中喔!! 重點是不管是在地人還是遊客都超多的~~ 

還在裡面話家常, 彷彿這邊是大家的茶水間一般, 也太有趣了.

雙全

雙全-3


雙全紅茶 20 元/ 杯

學大家都是現點一杯紅茶在現場喝, 半糖的冰紅茶, 看起來茶色頗深
本要拿著吸管插著喝,  旁邊阿姨說都在現場喝了, 當然要對嘴喝到泡沫才是王道!!

哈哈~~ 人家都這樣說了, 立馬豪氣地大飲一口, 泡沫細緻, 茶味圓潤, 不苦不澀,
但後味會悄悄回甘, 甚為驚喜~~ 現在好想要喝喔!!!!! 

雙全-2



名稱: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名稱:雙全紅茶
地址: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週日休息】
電話:(06)228-8431


雙全-1



更多台南

[台南] 無名豆花, 連得堂餅家 

[台南]同記豆花 V.S 茂記黑豆花

[台南] 簡單不簡單_ 阿堂鹹粥之美味魚粥

[台南] 阿江炒鱔魚 & 無名牛肉湯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_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台南] 好吃到咋舌_阿松割包, 金得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