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睜大眼睛看~~我不只是寫吃的東西啦~~~裡面真的有行程景點呀!!!
都是靠著景點附近去吃的!!!

Day 1:
高鐵板橋_台南-
午餐: 山根壽司, 義豐冬瓜茶, 松村滷味, 森茂碗糕+浮水羹, 永樂燒肉飯, 富盛號碗糕, 水仙宮青草茶, - 赤崁樓-
 同記安平豆花, 茂記安平黑豆花-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
晚餐:  花園夜市(臭豆腐, 開運碳烤雞排, 木櫥滷味, 阿美芭樂, 劉冰鎮鴨翅, 薯條, 台灣批薩, 凍檸茶)-可里斯咖啡烘焙( 咖啡, 提拉米蘇, 烤布蕾)- 阿江炒鱔魚麵, 綜合牛肉湯- 小西腳青草茶-
回飯店吃宵夜

Day 2 :
四草綠色隧道, 大眾廟-
 安平古堡, 周氏蝦卷, 陳家蚵卷, 王城官材板, 永泰興塩酸甜
-飯店躲太陽, 阿輝炒鱔魚, 慶聲楊桃汁, 滷肉飯-武廟-
高鐵台南_板橋-
晚餐樂麵屋



我的天~~~
這哪裡是行程阿!!!根本是食物列表!!!!! 兩天三十道完食!!!(真的好噁心)
但還是有去台南的理由, 因為我們沒有吃到魚皮和豬舌割包!!!!!
可以再推薦給我好吃的東西嗎??
HAHAHAHAHA~~~我要說:
這次的夥伴們實在太強了!


等我寫遊食記阿!!!!就快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