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游~~~ 真的不是故意拖這麼久~~
這篇寫起來有點難度.....為什麼?? 因為馬尾真的很想分享我們買的東西
但我整理不出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看醫生診斷我是不是有失憶+整合困難症~~

第四天:
貴族韓屋村 ==>青瓦台~青瓦臺舍廊房 ==>涮涮鍋+石頭拌飯 ==> 精緻美膚彩妝坊 ==>亂打秀 ==>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新村女人街

在第四天一起床就被帶往貴族韓屋村, 不過這邊剛好在整修
有大一部份我們是沒辦法進去看的!!




這邊可以直接看到馬尾很想去的首爾塔喔!!!但我們的行程裡面沒有這個....
所以我在這只能默默捧著它~~哈哈哈哈!!!





頭上那些彩色的布看起來好繽紛呀~~
喜歡~~



有沒有很古色古香的feel~~
我們在這區拍照和地板動作超久~~~冏rz



因為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就前往青瓦台啦!!!

其實青瓦台是一個很普通的景點, 就是總統府
但是偏偏這時我正在追剛上檔的韓劇: 城市獵人
看到青瓦台的門口, 喔喔喔~~好想衝進去~~
讓我想起帥氣的潤城和可愛的娜娜!!!! (翻滾) 

不過呢....青瓦台是不能拍照的!!!路上還有不少警察走來走去~~ 
我們跑到旁邊的舍廊房,
先在外頭拍照~~



這裡面有仿照總統要和各國元首開會的會議室



團照來著



涮涮鍋+石頭拌飯
午餐也是很普通~~



接著一大段時間我們被帶去保肝靈 & A plus 彩妝館
對於保肝靈, 馬尾是沒有什麼興趣, 因為我知道不論買給誰, 都不會乖乖吃四個月!!把療程吃完~~
前一天已經有不少人在人蔘專賣店大失血~~這天還是不少人買了保肝靈!!!
(前一天的人蔘一組合台幣三萬, 有厲害的姐妹花買了三組, 喔~~如果我有三組的錢就會去馬馬惹~~哈哈)
好驚人的購買力!!

但是但是!!!最讓整車女生磨霍霍的是下一個A plus 彩妝店!!
一進去大家被帶往一花車, 裡面的專櫃小姐是非常專業會講中文的那種, 和我想像中的彩妝店差很大阿!!!
其實裡面品牌並不多, 保養品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吸引力的呀!!! 但經過櫃姐的介紹和簡單試用!!
喔喔~~我中毒了!!竟然發瘋在掃貨!(現在回想起來, 應該是瘋了!!)

好啦~~那些保濕品和去角質本來我都還好!!
讓我中毒的是高科技產品, 就是洗臉乳霜, 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本是乳霜狀的液體, 均勻擦在臉上, 藉由皮膚之溫度使其產生變化轉為細緻綿密的洗臉泡泡
重點是它可以同時卸妝和洗臉!!!
在現場馬尾超像原始人看到火!!!!超興奮!! (我真的好像愚婦呀!!冏rz)

反正不小心在這邊手滑...就帶了一大堆回家....冏rz....


帶著大包小包來到弘大
因為我們訂的亂打秀是在這邊喔~~
亂逛了一陣, 發現其實很好逛~~但時間不多就馬上進場囉
亂打秀真的非常非常讚!!!!! 
表演過程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先趁著在開演前快快拍幾張~~
XZ-1 的重曝用在這邊好適合耶!!




台上五位表演者, 用鍋碗瓢盆刀子甚至掃把, 敲打成樂
咚咚咚的節奏, 流暢簡單又好逗趣的劇情, 連小朋友都哈哈哈一直狂笑!!!
而且完全不用聽的懂韓文, 也能和台上表演者互動!!
個人認為非常精彩!!! 看完超開心的!!!!
若去首爾一定要去看喔!!!!





本來的行程不是去新村女人街~~但熬不過大家的苦苦哀求~~就改去女人街啦~~
但是時間依然相當緊迫
我們快速的逛過~~不禁手滑買了衣服和彩妝~~哈哈哈~~
感覺這邊比東大門好逛多了啦!!!
不過因為時間太急了~~沒有什麼照片!! 冏rz



到了晚上check in 到水源hotel (同房的S 半夜被搖床!!!(大驚))
打開電視就看到城市獵人的重播, 還一句句翻譯給S 聽~~哈哈哈!!!
(明明人家就不想看~~還一直講一直講對白)



第五天:
海鷗船~土產店~仁川台北
海鷗船其實很無聊~~就和渡輪一樣~~我們的遊覽車開進來放好~~然後船就會開始開向另一頭
導遊給我們蝦味先在海上往下擲, 成群的海鷗就會飛來覓食啦~!!




土產店~~大家在裡面狂買中...
但我跑出來亂拍照~~ 因為我已經把錢花光光了~~ 該是回台的時候~~哈哈!! 






我買的東西~~很少吧~~哈哈







慢吞吞拖了三個多月才寫完韓國~~科科~~
但寫完就又好想去喔!!!!!

強烈建議要去首爾的朋友, 自助行真的會比較好玩!!!!! 

下次去我一定要自助啦!!! 安妞~~ 





第一天:
台北- 韓國 ==>人蔘雞風味餐 ==>清溪川 ==>景福宮 ==>東大門 ==> E-酷海鮮自助火鍋餐


第二天:
水原華城+ 環城列車==>烤肉吃到飽==>人蔘牛奶汁、泡菜製作、韓服寫真==>愛寶樂園


第三天:
南怡島遊船﹑春川明洞==>大鋼盤醃雞炒烤 ==>人蔘專賣店 ==> 洪川大明維瓦爾第水世界(麥飯石汗蒸幕) ==> 韓式烤肉餐


第四天:
貴族韓屋村 ==>青瓦台~青瓦臺舍廊房 ==>涮涮鍋+石頭拌飯 ==> 精緻美膚彩妝坊 ==>亂打秀 ==>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新村女人街

第五天:
海鷗船~土產店~仁川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