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07995997_695f614684_b

好!!我在前篇就說了, 要來寫減肥宣言, 這篇就是要砥礪自己絕對要回到過去的身材! 
不過在寫標題時竟然在考慮是不是要下2012~~~ 擺明是每年都想宣言一下嗎!!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每年都是在年初立志減肥和年尾減肥失敗的loop中翻滾
但在去年五月從墾丁回來之後, 看見比基尼照片~~~因為實在太肥了!!他們又親眼見證這件事!!
八人幫和阿堅兩邊砲口連續重擊, 讓我倒地不起, 自此自甘墮落肥胖翻不了身!!!

當然我不是不傷心感嘆過去不錯的身形
只是每當口中喊著我要減肥!!
上班日每到四點的時候自己就默默走到王董面前開東西來吃
然後小賈就會帶著鄙視胖子的眼神看著我說: 阿.........不是說~~~要~~減~~肥~~~~~
假日總是在下午茶後就接著之晚上大餐~~~
手上的巧克力餅乾和各式各樣麵包仍是沒放下來 (嘆)

這也是每年拍比基尼的原因   (不是拍假的!!! )
因為我知道我這麼會吃~~~總有一天我的體重和年紀將是正比成長, 
然後我還可以拿這些照片來說說嘴 XDDDDD (我真的好奸詐)


過去是這樣

2007
這時候好瘦~~新陳代謝超好~~又超愛跑來跑去
隨便不吃個幾個晚餐就瘦了!
整個人的肉看起來好好吃!! 像是油花均勻的黑鮪魚  (揍飛~~~還在想吃的!!)
2007


2008
手和腰部有維持, 但大腿肌肉真是太困難了!!
2008

2009
這時候拍照就一定得要四肢遠離身體,盡可能抬頭挺胸縮小腹
雖然臉很臭~~因為超ㄍ一ㄥ~~~但拍出來還是很不錯滴!!
2009


2010
這時的腰臀部都已經失控,我沒辦法遮掩他們了!!
所以我只好穿上短褲~~ 只能遠遠看起來是個身形~~近看大概會被嚇跑~~
2010F


2011
大爆發的一年!!!!
臉部手臂腹部腰部臀部, 完全失守!!!!
連褲子都陷進肥肉裡了!!!嗚嗚嗚.....
2011F



2011 的比基尼照簡直是在自取其辱, 還一直狡辯是買太小件的泳衣. (先自賞兩巴掌再拿石頭砸腳)
看完照片眼睛受創的人就Sorry 惹~~哈哈哈!!!

總之去年五月之後整個人就是越來越不受控制~~~
在今年過完農曆年後體重飆至新高點, 狼晶和sing問我團韓衣要穿幾號~~ 只能誠實的說66號可能非常緊繃了!!

所以我的照片都只有拍臉, 寬上衣和穿黑絲襪來假裝有個瘦腿
(就像首圖這樣~~)

我這種偷吃步的行為真是不可取!!!


所以我現在要很認真的開始倒數一個半月的減肥大作戰
知道自己不是日系嬴弱瘦的類型, 決定要走歐美 健壯?  健美系人
要瘦幾公斤??

心裡偷偷設定目標~~重點是我要看起來很漂亮的曲線!


我想首先要晚餐不準再吃兩碗飯開始!!哈哈!!!
然後我想我會開始喝水 (熟識馬尾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愛喝水)

還有鄭多燕運動!!!!! 


如果你們在兩個月之後看到我還是一付在大吃大喝又沒瘦下來

允許你們叫我肥佬 & 搶走我手上的食物外加用眼神槍斃我!!!





我在po這篇的前一晚~~阮阿爸買了雞排當宵夜, 揪大心的問我要不要吃一口!! (都塞到我面前~~)

超級痛心的對著雞排流口水, 搖頭說: 不~~~~~~~我不能吃!!!! (還是看著雞排~~)

左手打伸出去的右手~~ 阿爸應該不知道我到底在演哪一齣~~~



我想我已經跨出我減肥的一小步了!!!哈哈哈哈哈!!!!



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