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DUO Eason

01. 今天等我來    
02. 好歌獻給你 
03. 兄妹     
04. 懷念      
05. 我      
06. 浮誇     
07. 無人之境    
08. 失樂園     
09. 人車誌     
10. 裙下之臣    
11. 陀飛輪    
12. 沙龍      
13. 葡萄成熟時
14. 愛是懷疑    
15. 2001太空漫遊  
16.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黃韻玲彈琴伴奏,Eason獨唱)
17. 樂園       
18. 富士山下/愛情轉移
19. 十年       
20. 熱辣辣      
21. 反斗星      
22. 頭髮亂了     
23. 好戲在後頭    
24. 芳華絕代    
25. 與我常在     
26. 我的快樂時代 

27. 淘汰       
28. 好久不見     
29. K歌之王     
30. 講男講女(和YoYo合唱)     
31. 月球人(恭碩良獨唱,Eason打鼓)      
32. 等等(Ellen獨唱,Eason合音)      
33. 倒帶人生     
34. 單車       
35. 天下無雙
36. Mr.Lonely    
37. 你的背包 


[DUO]
超開心的~~終於等到這天~~雖然很冷但是我們都期待不已
我們的位置很不錯喔~~~在藝人區上面~~看他們看的很清楚, 離舞台也不會遠的太誇張~~
只能說我妹真聰明~~還有要謝謝Cason 哥!!!!!沒有你我們就聽不到這麼棒的演唱會!!!!

快八點才開唱 ,
聽的出來Eason 的狀況好像不太好...有時候會沙啞, 高音上不去~~一直想說你快下去喝點水~~~哈哈~~
唱到張國榮的"我", 好感動~~在沉入感動的同時卻被爆破煙火嚇到大叫一聲
就開始了浮誇, 當下只是一直笑, 好想說你這個神經病!!!!哈哈~~

然後一直到陀飛輪, 聽到現場演唱那震撼對心裡產生不小的撞擊, 讓我要喘不過氣

連著唱到沙龍, 眼淚簡直要噴出來了~~
在歌聲裡我想我的情緒非常激動, 當然歌很棒, 更是感受到Eason 要唱給我們的那份感動和生命
更是完全懂這幾首歌安排在一起的用意
沒想到唱畢, Eason 還特地解釋了一番~~也太貼心了吧~~
然後是聽一次感動一次的葡萄成熟時......

特別嘉賓是黃韻玲, 唱著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那真誠又有魅力頑皮的笑容, 讓人看著不小心都害羞了起來~~

而且他真的很喜歡小玲老師耶~~~一直在台上扭來扭去~~還說你們不會懂我現在的感覺啦~~(揮手)

突然又問大家要聽國語版還是粵語版

我和老妹都一起舉手, 當然要聽粵語版啦~~~我覺得當他唱粵語, 那情緒總是很直白的就可以聽到了, 聽了現唱更是確認無誤!!!
沒想到還是挺多人想聽國語版本...然後底下搖滾區的歌迷說唱兩遍~~
哈哈哈~~~搖滾區的fan這主意真是好~~不過Eason還是唱了一半一半~~

還有, 我真的覺得Eason 舞跳的真是好, 也是讓我驚豔了一下, 但問我們像不像羅志祥都快笑死了~~

說什麼自己又老又胖...
還學了周星馳和郭富城, 重點是腳跟要抬起來~~很重要!!!
講話時間都好好笑~~~

安可出來時一臉笑嘻嘻, 開心的說今天是星期六可以玩很晚~~(中猴般跳來跳去)
樂的全場掌聲加尖叫
K歌之王獻給因此曲結緣的情侶, 上演求婚戲碼, 整個大犯規呀~~~Eason 為你唱首歌耶~~~超威的!!
搖滾區歌迷真的很聰明耶~~不斷的舉大字報~~
除了點歌, 還寫"還早咧", 告訴Eason 還不能結束~~~哈哈哈哈~~

我覺得E神在安可這part 聲音好很多~~可能是比較放鬆一點, 聲線超美的~~
倒帶人生的中低音要迷倒我了!!!!
還有唱很好聽又感動的單車~~讚!!!!
最後的"你的背包", 站起來大合唱很high~~超過癮的!!!!


可惜沒唱落花流水, 給愛麗斯, 一絲不掛, 夕陽無限好.....哈哈...會不會很貪心~~
希望E神好好養聲音, 才能一直唱下去!!!!

我們才能聽一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