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借我玩的四格機)

今天是電影馬拉松..之前太多事...有空可看電影時...颱風又來攪局...冏rz

海角七號
還好還沒下檔~~即使快下檔了...仍舊場場爆滿~~
整個很誇張!!!

這部戲很有笑點阿~~
無樂不作是我最近很愛的歌阿~~~一直在家裡大吼大叫~~XDD
雖然在看時總覺得導演好貪心~~
想放好多東西進去....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看完會期待人生的彩虹

PS.票房破億了~~真是好厲害!!!

========================================================

冏男孩
在轉場時的動畫和一些片段..有時會讓人不知所措~~
騙子一號和二號的頑皮純真, 老是胡說八道還一直問為什麼, 幻想很多事物
謠傳銅像的鬼故事, 酸甜的曖昧流動, 為了奇怪的理由吵著要零用錢, 
深信雞蛋會變成小雞, 被大人追著打...etc
冏男孩好像帶著滑水道不用滑100次就接回我們的小時候, 
讓我們哈哈大笑因為自己也是這樣~~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在片中呈現出非常真實的社會問題, 單親.隔代教養, 弱勢家庭...等
頻頻拭淚的同時, 引發更多的思考

我們也曾吶喊著: 我要登大人!!!!我要登大人!!!!我要登大人!!!!

『你還要去嗎?到了「異次元」,變成大人,就再也回不去了,你還要去嗎?』
當我們身體長大了~~有些人已經滑了100次~~和大家說了再見...沒有人記得你~~~

如果你的心中還住著一個小孩...等等他.....讓他趕上你~~~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二號: 我真的沒有辦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