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聽說, 這個牌子在西班牙等同於台灣女生的Hunter 這樣熱門
蝦咪!!! 之前冬天有一陣子一直下雨,  超想買雨靴的呀!!!! 
一直穿皮靴都覺得好心疼耶~ 
為了迎接梅雨季節, 立馬點開官網逛起來~~~ 


不過呢~ 官網現在找不到這雙鞋了, 好似改版~ 
先來貼幾張~ 我覺得不錯的鞋款

中規中矩但不失優雅的配色, 膝蓋左右兩邊突然高起的包覆
很有趣的感覺

9278_1


很英國的配色, 楦頭還高高翹起,
感覺穿個牛仔短褲或者黑色皮褲就會帥氣100分~


8816_1



蛇紋雨靴

蛇紋印花有點太逼真, 第一眼看到覺得蠻噁心的~ 可是看久了覺得還挺酷, 很特別~ 

鞋型比上面兩種還要平~ 


8306_1



超可愛的短雨靴
像給小矮人穿的工作靴, 除了几皮蝴蝶結, 內裡還是格紋耶~ 頗有童趣感
藍色和綠色都很cute~ 
這種配起穿搭也很容易上手~ 


10047_1


7972_1







本來我已經決定要選某雙無緣的雨靴, 控制哥手癢就搜到蕾絲雨靴

才看一秒立即決定改買這雙~

我的天天天天阿~~~ 蕾絲雨靴也太美了呀!!! 

可以說是雨靴界的甜美少女嘛 !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雖然大家都一直知道我很man 的事實

但是少女魂仍是佔據我的心中一小塊, 偶爾還是會被鄉村或蕾絲單品給燒到體無完膚這樣~ 

就說它很少女吧~ 鞋型的部份也是兼具圓滑曲線來著~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後面是簡約線條

Gioseppo 的logo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內裡的部份是棉布圓點

蠻貼心的呀~ 這樣穿脫比較好弄,  若裡面也是橡膠或皮的話, 當流汗時會很難穿脫~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靴上一整圈的美麗細緻蕾絲

有沒有這麼少女情懷來著!!!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馬尾是穿23.5 拿37號是剛剛好喔~  要塞厚襪子的話, 拿38可能會舒服點~ 

鞋底長這樣~ 重量是1.3Kg , 還可以接受啦~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實際穿搭

穿起來就快到膝蓋這樣, 雨靴也很女生氣息

太浪漫了吧~~ 哈哈~~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其實會對這雙一見鐘情, 除了覺得美之外~ 

蕾絲的雨靴在台灣比較少見, 很特別~ 我喜歡 !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重點是

我覺得正面看起來小腿好細喔!!!!

都忍不住要稱讚這雙雨靴了~ 怎麼可以這麼少女又顯瘦, 犯規 (逼逼~~

真的好甜美的鞋~~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雨靴在雨天簡直就是吃到無敵星星~ 

可以一直衝來衝去~ 完全不用擔心鞋襪濕掉 

雨天快點來吧!!!!  ( 挺胸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連代購自己也和我說~ 這雙超美, 她也有買!!!

看來阿哌也很有少女心來著!! 哈哈哈哈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GIOSEPPO 

官網 : http://shoponline.gioseppo.com/

雨靴網頁: http://shoponline.gioseppo.com/es/catalogo/familia:botas-de-agua/1/






代購資訊: 西班牙代購/代購嘉年華 ==> www.facebook.com/itisforspain
              



這雙Gioseppo蕾絲雨鞋買來含運2300台幣, 比起H 牌 在台灣賣四千多便宜一半阿~

還好在櫃位上有忍住~ XD
 

我要很哀怨的說,  自從我拿到雨靴後就沒下過雨,  竟然還限了水~  T_T

上周有幾天終於看起來好像真的會下雨, 像瘋子一樣穿了出門,  卻出大太陽   (拍照這天就是這樣~

然後某天算準肯定不會下雨, 就再我要去屈臣式買東西的那一霎那, 下 ~ 豪 ~ 大 ~  雨 ~
 
阿阿阿阿~~ 怎麼這樣!!!!!!


我的少女雨靴在家也應該都哭了!!!!

快點下雨~ 我不要限水啦~~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更多buy 

- [禮物] Elstinko 韓國潮牌_ 可愛惡魔角造型COMO帽
- [禮物] 甜美夢幻_miu miu Matelasse’ Lux 抓皺長夾
- [Buy] 好少女的Cherrykoko 毛呢傘裙大衣
- [Buy] Dahong 溫暖帥氣綠色軍外
- [Buy家] Miu's 四件分享
- [敗家] 兩千塊_特輯
- [禮物]出國必備_Samsonite Aerial 輕薄好用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