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koko



我一定要先說這件事.....
其實本人是半隻夜貓, 就算是平常上班的日子超級熱愛晚上兩點才睡, 七點半起床 (以前可以玩到三點然後九點起床~ )
結婚後, 控制哥會一直一直強迫我睡覺, 偏偏就是在床上用手機玩candy crush 或者抬腿? 之類的弄到快兩點才睡著

某天實在太睏了~ 當天決定要12點就睡著
但自己太大壓力~ 怕自己睡太爽睡過頭  (到底是哪招......
整個就是緊張~
然後
兩點爬起來一直搖控制哥問說: 現在幾點幾分!!! 是不是10點了???!!!!

五點爬起來一直搖控制哥問說: 現在幾點幾分!!! 是不是10點了???!!!!

 

等到早上七點半起床時, 控制哥整個抓狂, 指著我問: 你以為你是嬰兒嗎? 兩點和五點都起來吵是怎樣!!! (摔拖鞋摔拖鞋)

然後.... 

我們又恢復睡前玩電動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控制哥抓狂的樣子好北七~~~ (狂笑ing



ck 17

韓拍櫻桃可可 Cherrykoko 是非常女生style 的~ 所以我也很少買他們家衣服 

但因為我的毛呢外套也是帥氣的短版合身, 在今年終於提起勇氣買了極具女孩味兒的櫻桃可可外套

先來看官網抓的幾張圖片

麻豆當然又瘦又美, 但抓住眼球的竟然是轉圈裙擺飛舞這張~ 看起來也太開心了吧!!! (重點整個抓偏....

Cherry KOKO


Cherry KOKO


Cherry KOKO

收到實品時, 還蠻意外的 

因為我平常拿66號,  不過這件的66偏大了些, 但這樣就可以穿厚一點的衣服在裡面啦

控制哥一看到我試穿就大吼: 若曦!! 你怎麼了?? 若曦~~~ 你為什麼變這麼胖!!!?? 

(翻白眼ing......去年底控制哥對於步步驚心是入戲甚深, 只要看到這種毛脖圍就一直說是清朝人

快來看外套好了~  

脖圍的米白色和咖啡色緞帶好搭喔!!在黑色大衣上更是有氣質~

Cherry KOKO

這件大衣版型很美, 底下的傘裙狀, 讓整個腰線更是突出, 長度也是很剛好, 極有女人味的感覺呀!!! 

比較可惜是沒有做口袋, 我好想要有口袋喔!!! 

質料很好, 品管也很OK~ 穿起來也暖~

Cherry KOKO

個人覺得有這個毛圈一定要綁頭髮才好看~ 

綁起來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喔!!! 

這天本來想弄個包子頭~ 匆忙沒帶海棉寶寶出門~ 

Cherry KOKO

脖子上的毛圈是可以拆下來的~ 

重點是這是毛圈保暖度極佳,  我超怕脖子受寒, 

有這條就不怕, 而且它輕薄好摸又很好收喔!!!!

Cherry KOKO

春天時, 陽光中透著冷風~ 
外套裡面就可以穿很薄透的衣服, 穿上這件大衣既有型又保暖! 

cherrykoko


外套中搭配的是one piece 
這件是在新加坡的H&M 買的黑蕾絲袖藍色棉質洋裝

參加尾牙和宴會這件洋裝都有被稱讚喔~ 這件的蕾絲袖真的很細緻又帶點sexy 的fu 來著~

PS. 若本人再瘦一點, 蕾絲就不會被我的手臂給撐開這樣!!! 

H&M

H&M


剛剛有提到把頭髮綁起來對吧!!! 那也順便介紹我熱愛的兩個小髮圈

近期都是用金心髮圈, 這個髮圈好美也精緻~  重點是也蠻便宜的

綁起來簡單漂亮, 若只是先圈住手腕, 也因為金色愛心顯得特別美~ 整個就是愛不釋手阿!!!! 

所以一口氣買了很多個顏色, 經常是一個包包放一個~ 就像護唇膏一樣! 哈哈!

但要拍照時找不到我最愛的酒紅色 (懊惱ing..... 應該要買五個酒紅才對

Love BEAR


另外一個髮圈, 覺得只要是參加宴會或者party 都很適合 

馬蹄型扣住的固定方法, 上面有滿滿的亮片, 遠看還蠻像寶石的~ 超閃亮!!!!

不管是馬尾或者側邊髮束, 簡單綁起來就很有氣勢~ 哈哈~ 


Love BEAR





CherryKOKO info.
品名: 獨家櫻花外套 


髮飾info.
Love BEAR 
品名: 金色愛心髮圈<雙圈款><單圈款>
品名: 亮片寶石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