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火鍋趴踢~

歲末年終是花錢的好時機! 


首圖是最近火鍋趴踢的三個正妞兒~前兩天去宜蘭玩耍~ 超開心的!!
哈哈哈~過兩天來寫流水帳遊記好惹~


家裡, 詢問度蠻高的幾樣東西~回答時突然發現蠻多都是兩千塊上下的東西
這個差不多兩千~ 那個也兩千!
將將!兩千塊特輯就是這樣來的啦~  

大家一起把年終獎金 " 尾 數" 花光光~好嘛~XD



象印火烤兩用鐵板燒萬用鍋EP-PAF25
這台是阿堅趁著限時下殺在PChome 買到的$1990 , 買回來時堅媽還一直說不相信這東西才兩千! 
因為外包裝上說它可以煮火鍋, 壽喜燒又可以燒烤
本來以為這應該普普, 但許多火鍋攤來過後, 事實證明它真的是耐操好用拼第一
每次有新朋友 (不論男女) 來若看到這鍋子, 必問!!!

我們好幾次火鍋趴踢都用它, 還有壽喜燒, 會不會太好用了!!

01


調整溫度是以撥桿的方式~相當輕鬆好用~
而且它鍋子和爐子是可以分開的~ 清洗非常方便, 

DSCF6208

DSCF6206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有點太淺, 若人多大家又都非 常 餓 (瞪大眼)的話會來不及餵大家~

五六人一起是沒問題的!! 

(家裡大多是8-14人左右) 
DSCF6205

最棒的一次是煮壽喜燒, 除了非常好吃之外
最後的湯汁只有一點點~ 蛋頭桑~非常聰明的將白飯還有蛋都放進去做雜炊, 
白飯吸飽了精華湯汁, 那次連廚餘都沒有~ 
我一直在大喊~ 我愛壽喜燒!!!!!好吃又乾淨!!!! 



SANYO三洋-25公升旋風烤箱(SK-25C)
通常問烤箱多少錢的都是女生~

這台入手價假如沒記錯是Costco 在特價1750元
小白癡如我,  如果不知道怎麼煮~ 經常把東西都丟進烤箱裡面烤~ 哈哈哈哈
 
DSCF6173

網路上寫的規格
25升大容量烤箱,採用上下層加熱方式,具有120分鐘定時功能,附烤盤烤網,
專業級4段火力控制與100~230度溫控,並具有解凍功能,方便好用。

可以烤全雞沒問題! 但這台阿堅是要買來烤牛排用的~ 

至今牛排料理沒成功過~倒是其他烤蝦烤魚烤吐司烤香菇哩哩扣扣的全都成功又好吃!

DSCF6176

內部長這樣 & 本身就有附的兩種烤盤

DSCF6177




介紹完廚具, 那在客廳一定會看到的電視.................下面的播放盒~
哈哈~ 
下次再介紹電視好了~ 

HiMedia HD600A 多媒體播放機

原本放在客廳的播放機器被阿堅亂改改壞了~ 他氣極敗壞的硬要買一台這個回來~ 
阿堅對電器有某種程度的執著, 大部份時候我都不懂 (攤手)

這台也是朋友們來必問的機器, 海美迪HD600A 兩千塊!! 

DSCF6196

可以用USB 或隨身硬碟存影片或照片, 音樂等都可拿到這台機器用電視播放~
之前還蠻常用客廳的空地來跳鄭多燕有氧就是了~ 

DSCF6195

DSCF6197

DSCF6198

開機畫面後, 就是可以到主選單選擇你要看的東西~
播放你的隨身碟影音

DSCF6201

也可連接網路可看yahoo, youtube , flickr.... 等等~

DSCF6202

最讓我喜歡的是有PPS 可以直接連耶~
在沙發上看PPS 整個很開心!!!舒適!!
大家一起看RM 更是會不小心爆笑連連。。。

DSCF6203

我想大家會好奇的話~ 也許你也是會有興趣的~ 哈哈


再來是有點偏離2000元軌道的Ikea  居家系列
我必須得先承認, 當初去Ikea 採買時, 是預先想好之後經常會有聚會在家裡的前題
然後再依照喜好及方便性來選擇的~ 
再說一次: 尺寸是一件重要的事!!!

BALUM 紅色短毛地毯130*130  $ 2990
是的~ 我在客廳硬是要擺上一個冬天才會拿出來用的火紅色地毯~ 然後它還要價快3千!!
在採買家用品時, 考慮了好一陣子才放進購物車
ikea 地毯

在我第一次鋪上它之後~ 立刻發現: 我買太小了!!! 
十二萬分的後悔阿我!!!

(請忽略亂七八糟的客廳)
DSCF6180


本來希望它能有熊熊大火的fu~ 就算在冷爆的天氣裡, 看著也是火熱這樣~ 
現在整個看起來就是弱掉了阿~ 只有打火機的火那樣!!

DSCF6182


不過....在還沒找到喜歡又便宜的地毯之前~ 我想它還是必須繼續在客廳服役~



BYGEL 推車 $1195

我在Ikea 躺在地上吵著要買這台車時 

阿堅還一直用 " 很  誇  張  "  的語氣說:  你 以 為 你 是 在 開 鼎 王 嗎 ??!!!


bygel

但真的拿回來後, 這台推車"完""全"拯救了我們的小廚房, 位置不夠放的窘境~  (抬頭挺胸ing)
最棒的是, 每次火鍋趴踢它就扮演和鼎王餐車一模一樣的重要角色

這台的詢問度也相當高~哈哈~
我最喜歡可以兩用又節省空間的東西了! 所以我愛小白車! 

DSCF6183


有抽屜可以放置餐具~ 最上層的層板翻面還可以當成是托盤耶~ 
不過長的不美~ 就沒用過啦~

DSCF6184



VITTSJO 母子桌 $1995

其實客廳桌子讓我頭痛超久~ 
本來要選偏設計款柚木系列的~雖然貴但是好看~ (本來預算都要拉高到不知天高地後惹)


但人多來玩又不方便, 最後我們在Ikea 取得共識
vittsjo-zi-mu-zhuo-jian-zu__0135349_PE292040_S4
收放自如的母子桌~ 它四面開放, 大家要取底下的東西都很方便~ 高低兩桌兩個都可單獨使用, 
人多來就展開~才12.7公斤非常好移動~ 
重點是它非常便宜~ 兩千塊不到!!

缺點是玻璃桌面及金屬桌角, 若有小朋友來玩要小心!!

DSCF6193 




EXPEDIT 層架組(黑棕色) $1395
EXPEDIT 輪腳組 $350 *2組
KNIPSA 海草儲物籃 $799 *4個

光是櫃子+輪子就是 $2095 啦! 不過海草儲物籃不一定要買~(一個就要799) 好啦!!簍空的樣子也很漂亮~ 

本來要買藤製籃, 但偏偏覺得海草的硬生生比藤製的美~ 所以....XD
居家空間要做到收納和美觀, 我個人真的很頭痛~

DSCF6187



DSCF6186


櫃子在人多時可以移至牆邊, 若兩個人在家就把它靠沙發, (所以要裝輪子)
簡單就區隔出不同的室內空間
儲物籃深度很夠, 我是一格放餅乾, 一格放泡麵, 另外兩格就是備品和常用的吹風機和充電器
放餅乾那格是坐在沙發上就可以直接拿取, 有沒有很懶~ 哈哈! 

page

整輯介紹下來, 就這個櫃子沒人問過~ 我想是因為大家來時, 它都靠牆隱身~ 
我自己很喜歡這台~ 很實用~ 所以擺最後啦~ 

DSCF6192

這篇好快就寫完了~還因為沒整理家裡就亂拍一通~ (掩面奔跑)

新的一年頭一天第一篇文就發buy 家文真是好開心阿!!! 

其實.....我最想改裝的是地板~把整個地板兒都貼木條應該很酷吧!!!肯定會煥然一新的! 

等我有力氣一定要來貼!!!!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