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電話:02-29294104  

這是個在小巷弄的店家喔~~

但果然是如網路上所說的...她們忘記我們有訂位這回事...冏rz
算了~~反正5點半還是有位置的阿!!!

腐乳肉是經典的上海工夫菜
店家用紅燒的方式處理, 外層顏色很漂亮
內部的肉其實比較白, 但相當軟嫩, 加點醬夾上掛包皮~
真的很美味喔!!第一次吃會翻滾~~哈哈~~
(但單吃肉的話,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肥肉太多了點~~)


菜挺新鮮~~~


這是紅燒獅子頭~~其實馬尾對獅子頭並沒有特別熱愛~~
而且這一顆整個很大~~我大概只一顆的吃四分之一~~So big~~
一盤似乎也有個3~4顆~~
吳爸說這味道非常正統阿~~
愛吃上海菜的捧友...不要忘記點這道~~


清炒鱔糊.....這道我最喜歡了~~超好吃的!!!!
滾燙的油倒進盤中
滋滋聲和隨之而起的白煙...就算看很多次還是會覺得很妙的哇的叫出聲~~



出菜速度很快~~但還不到6點, 客滿了!!!!

這道菜名忘了...就是有蹄筋和烏篸...嗯~~我覺得沒有味道~~


蔥油芋奶, 這道也是很推薦的喔~~~煮到鬆軟入口, 卻不會整個糊成一片
鹹芋頭配上一些些蔥, 整個就是色香味十足.



光這幾道菜就飽乎乎了~~
下次我也要點夢幻煨麵啦~~

別人都有~~才知道這是大家都很推的菜喔~~~~
秋天到了~~

我要吃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