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八人幫出門啦~~
下午鬍子來林口接人~~~~

要先去熊家吃下午茶喔!!
熊家可以唱歌.吃牛肉卷還有吵來吵去...
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每個人看到我都和我說"你變胖了" @m
阿~~~~我的天阿~~~最近吃吃喝喝的很爽~~
這就是後果啦~~><
我要去撞牆 (馬上星期一開始減肥!!)

因為最近迷戀上Samantha Thavasa 的包包
所以買了剛出的VIVI雜誌...裡面有個很奇怪的測驗
鬍子幫在場女性測
馬上就笑成降↓↓↓ 冏


這三個人笑到嘴都要歪了..超好笑的!!!
對不起...以後我不會亂拿雜誌給他們看的!!(鞠躬)



後來時間差不多..馬上前往竹圍漁港...
熊訂的是天天客滿的"賜福"


小菜有點辣..但卻很開胃喔!!


生魚片也很甜!!


不好意思..後來忙著吃飯..沒空照相...魚和螃蟹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
好吃是好吃.也很新鮮...
但是阿..我覺得份量還是好少喔~~整個只有6.5分飽~~
明明我們就點很多東西了~~~口烏~~~


算了~~轉戰咖啡店...
星海之戀有View..可惜雲厚看不到星星
重點是這裡超暗的
所以我們降點飲料 XDDD


但在我們就坐後不久...
整個大霧起到我們都快看不到路了~~
聊了很多八卦和好笑的事之後....
就決定要回家啦~~~
今天真開心!!!
下次吃飯是何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