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的班遊都辦在三峽某條溪邊BBQ...
但其實對於三峽是一直相當陌生的~~
所以這天決定來這邊晃晃啦~~
老街巡禮...
觀光景點總是人擠人~.~






廢話不多說, 先找吃的~~~咻~~

先來到在菜市場中的橫溪肉圓
我想它應該算好找~~因為黃色的招牌很大~~


鳥蛋肉圓 NT$30
對滴~~它不僅皮很滑Q不油膩, 裡頭內陷厚實還有顆鳥蛋~~
對我來說可新鮮著呢, 因為沒吃過裡頭有鳥蛋的肉圓~~哈哈~~
馬尾一直以為它是清蒸的呢~~因為真的不油~~
結果它是低溫加熱~~讓我還想點一個~~哈哈~~


豬血湯 NT$20


金牛角
福美軒餅鋪買的, 好像是10個還是多少個200元~~忘記了~~冏rz
香酥厚實的口感, 讓哈尼忍不住一直吃~~
我也只能在他要吃第三個時提醒他的體脂肪已經過高了!!


山泉水手工豆花
這家超推薦!!! 
先說個人只愛喝糖水, 我家附近的豆花店老闆應該很喜歡我去光顧~~
因為我會規定老闆, 豆花要超少, 最好只要盛一次豆花就好, 糖水要很多!!!
沒辦法, 我只想吃一口豆花~~
但是這家...嘿嘿!!!看看這人潮~~


粉圓豆花 NT$25
全製程用山泉水做的豆花, 綿密鮮甜 自然不在話下, 
最讓我意外的是還帶點QQ的清爽口感
吃起來是介於豆花和布丁中間~~
讓人喜歡了起來, 一口一口將整碗吃光光!!!


花生豆花  NT$ 25
最喜歡花生了啦!!! 煮的軟而不爛, 很厲害!!  而且很甜~~





吃飽喝足~~帶著牛角麵包~~
來去也是位在三峽的 皇后鎮森林農場
入園好像是要NT$100可以抵餐飲消費的!!


園區佔地相當廣, 旁邊是群山環繞, 溪流包圍, 
在戶外各區設立了相當多座位~~
中間的泳池最深到160cm, 採用原野溪流的山泉水來做活水循環~~
我想夏天應該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吧!!!
還有民歌現場演唱~~


發現一區很夢幻的室內座位~~
而這棟的後面就是露營車出租喔~~旁邊還有BBQ區~~
感覺很好玩的樣子~~應該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邊玩!!!!


不知道為什麼這棟可愛的座位沒有開放~~


逛累了去喝杯飲料吧~~



無論咖啡或茶品, 熱的NT$170, 冰的NT$180
其實還有餐點, 不過我們才剛吃飽~~所以只點了飲料囉~~



室內是明亮簡潔~~天氣好的話, 坐室外曬太陽會很棒喔!!



三峽, 四~五月還有桐花季, 再期待一陣子吧!!


=========================================================

三峽皇后鎮森林農場
網址:http://www.queen-village.com/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

福美軒餅鋪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25號
電話:(02)26711315(周一休)

山泉水手工豆花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49號

橫溪Q鳥蛋肉圓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93號
(02)2672-5788

==================================================

過新年, 祝看到這篇的大家牛年行大運!!!!  哞~~~







喜歡的話, 記得幫馬尾在右下角按   推薦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