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什麼!!!!
聽說..........這裡有賣魯肉飯披薩 & 珍珠奶茶披薩!!!!!!!!!!
我真的是太lag惹~~~

然後我們就飛奔來到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了
雖然我不愛Pizza , 但很愛嚐鮮!!!!   (有好吃的怪食物快和我說好不)  哈哈~~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位在信義威秀裡二樓
人很多, 親們要去記得要訂位!!!!   (逛淘寶逛太多就會一直說"親",  逛VW逛太多會一直說"水水"&"帥帥".......冏rz)

我們先是點了飲料~~~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其實有麵和排餐....
既然招牌菜為Pizza , 我們一口氣就先點了四個 (後來又加點一個~~XDD)


經典BBQ 碳烤雞肉比薩

還挺討喜的啦!!!一般大眾都會喜歡的pizza!!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香辣海鮮比薩
看起來很普通的海鮮Pizza 
卻是這天所點的Pizza 中勇奪我心中的第一名喔!!!
辣香很足,  吃起來鹹甜中帶點辣
餅皮既薄又脆, 上面的海鮮料也很多~~吃起來超滿足的!!!!推推推!!!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滷肉飯比薩
大家都知道, 我超愛吃滷肉飯的, 一聽到有滷肉飯Pizza 可以點, 怎麼可能會錯過!

當它上桌時,  真的忍不住偷笑耶!!! 到底是誰想的, 也太有創意了啦 
一點都想不到會用爆米香來代替飯, 好可愛的想法呀!!!

真要吃起來, 每個人入口後第一句感想: 就是.........滷...肉...飯....

完完全全就是滷肉飯的風味, 只是它長成Pizza 的樣子!![

很妙, 還是要為這創意拍手叫好!!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經典烤鴨比薩
甜甜烤鴨醬還有烤的很香的鴨肉 清爽的小黃瓜
對於烤鴨, 我想不論以何種形態出現,  就算是在Pizza 上我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個人還挺喜歡這個Pizza 的!!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甜點_珍珠奶茶比薩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奇特的Pizza 之一了!!!
長得是Pizza 的樣子, 脆薄餅皮上佈滿了不甜的珍珠還有水果
再認真規則的淋上珍珠奶茶醬, 口感很奇妙!!!微濕的餅皮搭上QQ的珍珠, 很難以想像卻在口中咀嚼的感覺!!! 
心裡想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食物呢!!!哈哈哈!!
同學們都說好好吃!!!!!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名稱: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PK信義威秀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1&2樓
電話: 02-27228383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am-11:00pm
                  五-六 11:00am-01:00am




其實每片Pizza 並沒有很大喔!!! 而且又是薄皮~~ 

所以我們六個人點五種Pizza 應該是還算可以啦!!!!!也有吃飽就是了!!!

真期待下次的約會~~下次會有很多隱藏人物出現~(挑眉)  哈!!!


Untitled




更多Pizza 相關

- [台北]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 

-[台北] 薄多義 BITE 2 EAT

-[大直]Trio義式庭園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