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輕鬆的想去玩耍
選了最最喜愛的淡水~~~

人潮ㄚ~~~比以往多更多~~~
淡水~~~和記憶中不太一樣....也有某些相似~~
更商業化..少了點親切~~~
但還是很喜歡~~~
===========================================
今天玩射飛鑣....一局20元..三局50元~~
旁邊站了一個年輕男生...整個像沒吃飯...個頭長這麼高手也沒力??
他玩三局玩到快結束時...
馬尾:老闆...我要玩一局!!
老闆:一局6支唷~~
馬尾:好~~(給錢!!)
看我射鏢英姿~~~


射完~~~六中五!!
老闆傻眼......給了我小棒鎚~~~
咦...剛旁邊那男生好像和我拿一樣的獎品!!
手沒力男....你整個都遜掉了啦...回家練練吧~~~
==============================================
今天風大~~人多~~又熱~~~
後來跑去紅毛城拍照~~
此時天空很藍...雲卻像一層新娘的蓋頭薄紗...淡淡的覆上....
看的遊客們不得不狂按快門~~


最後我們發現有大砲~~又玩了幾張很笨的照片~~~哈哈哈(我承認我們是笨蛋~~)
順手將小棒槌送給路邊的小朋友~~

大砲~~~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